[分享]2012 New Wish+Barrage 5W50 SM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分享]2012 New Wish+Barrage 5W50 SM

文章 henman » 2013-05-03 8:37 PM

好久沒上來了!
如主題-->2012 New Wish+Barrage 5W50 SM!
里程:15000,結論還是一樣:涼!爽!讚! :arrow: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3-05-04 12:08 AM

開了一萬5000沒換機油阿 ..ㄏㄏ
我機車都超過1500才些些衰退...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3-05-04 6:27 PM

水唷~~~~~~......

howcom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22
註冊時間: 2010-11-04 10:14 PM
聯繫:

文章 howcom88 » 2013-05-04 10:38 PM

howcom88 寫:開了一萬5000沒換機油阿 ..ㄏㄏ
我機車都超過1500才些些衰退...
補充..有加dna...熱車後..超好騎..雖不若5w40..10w40暴走..

順順騎..爽度很高..載重or爬坡....扭力很夠 :arrow:

很耐騎..cp值跟10w40比 10w40..700公里換...5w50sm 1500公里換
更讚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