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16 12:29 AM
還記得DNA剛出來的時候
我有Po過一個Dna讓我在同一路段同一時速下
轉速下降了的文章
也在終傳比與眾多討論與專人電話解釋後
算是終了
很久沒有Care這個問題了
今天跑了一趟常走的高速公路
呵呵
真的會變耶
上個星期週末去換Barrage5W50
這支油不用說應該是微波這四款油來在高溫油膜韌度最悍的一款
高轉高溫的最佳選擇
但表示比較黏點咩..
所以今天跑高速時發現
小弟舉例來說維持一百時速
居然轉速要整整多出兩百轉來..
機油的影響
真的會變喔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0-16 12:37 AM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6 12:38 AM
阿榕 寫:轉速差這麼多喔

誠如JBOSS兄所言
我也有發現這點,只是沒有像JBOSS兄觀察如此細微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0-16 3:38 PM
如果像jboss兄這麼說的話....
高速公路定速跑起來應該會耗油才是....
畢竟轉速多了200轉...
ps.關於jboss兄所說的我當初也有疑問....
理論上應該不可能....
不過之前用亞拉0w-40,的確同樣時速100km/h時轉速是有比用eos 5w50時少一些些.....
所以我現在都不再鐵齒....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16 8:03 PM
嗯嗯
Barrage5W50如果沒有激烈操架
而是正常操駕
的確比較耗油喔
不過這個不是大家都知道咩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0-16 8:09 PM
jboss 寫:嗯嗯
Barrage5W50如果沒有激烈操架
而是正常操駕
的確比較耗油喔
不過這個不是大家都知道咩

我就不知道ㄚ....
不過在這個年代....
應該是要用節能的機油比較好....
不過當老闆的例外.....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6 10:11 PM
jboss 寫:嗯嗯
Barrage5W50如果沒有激烈操架
而是正常操駕
的確比較耗油喔
真的會比較耗油ㄟ
害我之前感覺一下就要加油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0-16 10:28 PM
奇怪,在小殺身上似乎不是有很明顯的差別
可能都是在高轉速游走,一直都市在耗油階段 :P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6 10:30 PM
紅石狂人 寫:奇怪,在小殺身上似乎不是有很明顯的差別
可能都是在高轉速游走,一直都市在耗油階段 :P
平時溫馴的開車
是很容易感受到的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0-16 10:36 PM
chris 寫:
平時溫馴的開車
是很容易感受到的

這句話很難想像是從姊姊口中說出 :P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6 11:15 PM
紅石狂人 寫:chris 寫:
平時溫馴的開車
是很容易感受到的

這句話很難想像是從姊姊口中說出 :P
我真的是很溫馴的再開車
路上都會被有些車欺負的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0-16 11:41 PM
他只是偶而小拉一下而以咩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0-16 11:56 PM
jboss 寫:他只是偶而小拉一下而以咩

對阿! 8) 8)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0-17 1:30 AM
關於這個問題,在我的車上,如果是開在120KM的話,轉速用barrage 5W-40硬是比EOS 5W-50少了約一百轉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