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EOS 10W-40 終於滿1000了,每天長途操駕,還是感覺有衰退,加速性有些許下降,但還不是很明顯.
有一瓶Q8 F1放在倉庫裡已經很久了,雖然沒用過Q8的產品,可是不用掉很可惜,所以還是用了,剛開始心想之前這瓶口碑也不賴,剛上市曾經一瓶賣到五百多,結果今天早上上班騎車時......
算了!我已經把廠牌說出來,也不方便批評,只是心中有疑惑?位甚麼以前有人說它是"神油"?還是現在因為只賣兩百多,因此品質也跟著下降?還是我用了EOS的緣故,導致用了其他的油都覺得不怎麼樣?
我已打算這次只跑500就要給他換回去~
[分享]今天換了Q8 F1~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