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IERRA 更換Barrage5W40使用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三好加一好

[分享]TIERRA 更換Barrage5W40使用心得

文章 三好加一好 » 2007-03-11 1:27 AM

自從上次油錶貼底後,前前後後加了1950元
換算成公升大概是71.7公升
因為在竹科上班,所以都會走高速公路
市區50% , 高速50
看到美女就會大腳←(愛展) :| 或是挑釁 :x
看了一下里程970 誤差大概+-5公里吧
換算成耗油量為13.52Km/L
跟之前的油耗差不多
如果順順開,應該可以14
今天去竹北原廠保養,也讓技師試開
他也說油門比其他同款車輕,拉轉也很快
換油至今行駛1000公里,
也希望有開TIERRA的朋友,提供一下油耗
讓小弟參考一下..... 3Q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7-03-11 2:36 AM

TIERRA的油箱有這麼大? 8O 能加71L?那空箱至少有75L吧?真的好大喔 8O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11 11:13 AM

真是大油箱
我的快要紅線也才加40公升左右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11 11:17 AM

可是我的TIERRA SE原廠公佈油箱好像是55還是60Lㄟ
怎麼會XT就這麼多...
這樣徒增油耗阿?????
我加過一千二三的油啦...
一千九 不太相信ㄟ.......大大是不是被黑了阿?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11 11:18 AM

我的油耗10~12KM/L 1.6SE版

vivina37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50
註冊時間: 2006-02-16 8:34 PM
聯繫:

文章 vivina370 » 2007-03-11 11:29 AM

哇 8O 油箱71公升...我的小黑油箱才50公升 :D ,不過我的小黑服用EOS 5W50+40CC.DNA曾經創造過每公升95跑16.6公里的紀錄唷 :twisted: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7-03-11 11:39 AM

你們都看錯意思了

人家是說,前前後後加起來是 71 公升啦 :oops:

ttho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11
註冊時間: 2005-10-28 1:54 PM
聯繫:

文章 ttho » 2007-03-12 4:43 PM

7L/100km 真的很省油!!

(其實是很懷疑啦) 哈哈!!!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12 6:37 PM

對阿 一樣一千六的引擎
為啥我一直都在十到十二公里/L
最好的也不過13公里而已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12 6:41 PM

stroke 寫:對阿 一樣一千六的引擎
為啥我一直都在十到十二公里/L
最好的也不過13公里而已
我也是跟你差不多
可是我的車已經十年了
所以還可以接受囉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12 6:43 PM

always610 寫:
我也是跟你差不多
可是我的車已經十年了
所以還可以接受囉
我得TIERRA是三年半的車ㄟ
才開兩萬多公里
不飆車???真擔心以後變老車怎麼辦

飄仙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5
註冊時間: 2006-03-03 12:39 AM
聯繫:

文章 飄仙 » 2007-03-12 7:45 PM

vivina370 寫:哇 8O 油箱71公升...我的小黑油箱才50公升 :D ,不過我的小黑服用EOS 5W50+40CC.DNA曾經創造過每公升95跑16.6公里的紀錄唷 :twisted:
大大你好..我ㄉ不加DNA只用5W50\SL.一樣每公升跑16.6公里...我的是頭又大ㄉ

三好加一好

文章 三好加一好 » 2007-03-13 12:07 AM

忘了說一件事情,我開車都是用自然進氣
前檔有霧時才開冷氣吹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比較省油一點???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分享]

文章 Turboman » 2007-03-13 12:16 AM

不管是12KM/L還是14KM/L, 都已經很好了, 我的上一部車, 是你愛他1.6, 新車時候1L從來沒跑超過10KM(我不大腳, 亂飆),超過16萬後更是只有7KM/L, 很慘 :!: :cry: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