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bluefish
- 正式會員

- 文章: 222
-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
聯繫:
文章
由 bluefish » 2007-04-13 12:25 PM
小弟今天終於換上barrage 5W-40,雖然只有小試環東一小段(內湖→南港)。
但是偶能體會之前大大們所提那....拉轉

跟滑的感覺 :-D: !
真的有些小可怕唷 :-|:
寧靜也是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之前EOS 10W-40的熱衰退感!
待小駒5000Km換油,再來說明!
還有我小駒已經20萬km囉!
-
always610
- 資深會員

- 文章: 1860
-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ways610 » 2007-04-13 1:42 PM
老車用好油~~才可以長久
我的車也17萬ㄌ
用EOS也是頭好壯壯
-
帥俊
- 資深會員

- 文章: 1677
-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帥俊 » 2007-04-13 9:27 PM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7-04-13 11:16 PM
barrage 5W-40 用了您滿意~~~~~
再加點DNA的話
就愛不釋手嘍

-
bluefish
- 正式會員

- 文章: 222
-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
聯繫:
文章
由 bluefish » 2007-04-14 5:13 PM
DNA 有些心動!
但是還有些猶豫!
因為換了barrage 5w-40我就有些覺得煞車不夠用囉!
不能再敗下去囉

-
bluefish
- 正式會員

- 文章: 222
-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
聯繫:
文章
由 bluefish » 2007-04-24 10:02 AM
更正以上發言!
我現在反而希望能趕緊拿到DNA!
因為我超想試它!

-
須藤京一
- 正式會員

- 文章: 259
-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
聯繫:
文章
由 須藤京一 » 2007-04-24 11:34 AM
bluefish 寫:小弟今天終於換上barrage 5W-40,雖然只有小試環東一小段(內湖→南港)。
但是偶能體會之前大大們所提那....拉轉

跟滑的感覺 :-D: !
真的有些小可怕唷 :-|:
寧靜也是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之前EOS 10W-40的熱衰退感!
待小駒5000Km換油,再來說明!
還有我小駒已經20萬km囉!
barrage 5W-40拉轉真的快
不過衰退也快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7-04-24 11:40 AM
一般而言我3000多就換油了
這次用5W40+DNA~故意拖到5000才換油
結果漏出來~發現顏色還很漂亮
是不是我的腳太小了?
還是俠大賣我的5W40有比較好? 8) 8)
-
bluefish
- 正式會員

- 文章: 222
-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
聯繫:
文章
由 bluefish » 2007-04-24 12:21 PM
須藤京一 寫:
barrage 5W-40拉轉真的快
不過衰退也快

其實我也在試衰退感!
但因只跑五佰多!還要再試一下,然後等dna到 :-|: ,再試一下!
光想就有些爽!

-
紹銘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62
-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紹銘 » 2007-04-24 12:25 PM
須藤京一 寫:
barrage 5W-40拉轉真的快
不過衰退也快

大大有感覺衰退是在多少公里
我也是覺得拉轉輕快 油壓大約3500公里後變的不穩定
但是還是好開輕快

-
Aegis
- 活躍會員

- 文章: 684
-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egis » 2007-04-24 3:32 PM
我同事他的天鵝有改過....
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就我在東吳機研那邊看到...
是有這麼一說~
有改過會容易衰退~
暴力騎法也是有差囉~
就說我同事騎車很暴力咩~
發動車子開始油門只有on off兩種... 8O
-
紹銘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62
-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紹銘 » 2007-04-24 4:02 PM
Aegis 寫:我同事他的天鵝有改過....
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就我在東吳機研那邊看到...
是有這麼一說~
有改過會容易衰退~
暴力騎法也是有差囉~
就說我同事騎車很暴力咩~
發動車子開始油門只有on off兩種... 8O
有改過 騎車又暴力 當然容易衰退
建議用5w50的濃一點較好喔
-
須藤京一
- 正式會員

- 文章: 259
-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
聯繫:
文章
由 須藤京一 » 2007-04-24 4:32 PM
情趣達人 寫:
大大有感覺衰退是在多少公里
我也是覺得拉轉輕快 油壓大約3500公里後變的不穩定
但是還是好開輕快

我是用在機車上
500公里後就感覺衰退
-
須藤京一
- 正式會員

- 文章: 259
-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
聯繫:
文章
由 須藤京一 » 2007-04-24 4:37 PM
情趣達人 寫:
有改過 騎車又暴力 當然容易衰退
建議用5w50的濃一點較好喔
Aegis說的就是我
我只改傳動部份
我準備要換barrage 5W-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