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的跟eos不同!barrage 5W-40初體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bluefish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2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聯繫:

[分享]真的跟eos不同!barrage 5W-40初體驗!

文章 bluefish » 2007-04-13 12:25 PM

小弟今天終於換上barrage 5W-40,雖然只有小試環東一小段(內湖→南港)。
但是偶能體會之前大大們所提那....拉轉 :?: 跟滑的感覺 :-D: !
真的有些小可怕唷 :-|:
寧靜也是 :?: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之前EOS 10W-40的熱衰退感!
待小駒5000Km換油,再來說明!
還有我小駒已經20萬km囉!

neil6m3988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725
註冊時間: 2006-10-21 1:49 PM
聯繫:

文章 neil6m3988 » 2007-04-13 12:28 PM

喔喔~~我的車也21萬囉!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4-13 1:42 PM

老車用好油~~才可以長久
我的車也17萬ㄌ
用EOS也是頭好壯壯

帥俊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77
註冊時間: 2007-01-21 4:49 PM
聯繫:

文章 帥俊 » 2007-04-13 9:27 PM

這位大大~ barrage 5W-40 一句話讚的啦 :?: :arrow: :arrow: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7-04-13 11:16 PM

barrage 5W-40 用了您滿意~~~~~
再加點DNA的話
就愛不釋手嘍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bluefish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2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聯繫:

文章 bluefish » 2007-04-14 5:13 PM

DNA 有些心動!
但是還有些猶豫!
因為換了barrage 5w-40我就有些覺得煞車不夠用囉!
不能再敗下去囉
:oops:

bluefish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2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聯繫:

文章 bluefish » 2007-04-24 10:02 AM

更正以上發言!
我現在反而希望能趕緊拿到DNA!
因為我超想試它!
:) :) :)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Re: [分享]真的跟eos不同!barrage 5W-40初體驗!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4-24 11:34 AM

bluefish 寫:小弟今天終於換上barrage 5W-40,雖然只有小試環東一小段(內湖→南港)。
但是偶能體會之前大大們所提那....拉轉 :?: 跟滑的感覺 :-D: !
真的有些小可怕唷 :-|:
寧靜也是 :?: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之前EOS 10W-40的熱衰退感!
待小駒5000Km換油,再來說明!
還有我小駒已經20萬km囉!
barrage 5W-40拉轉真的快 :?:
不過衰退也快 :cry: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7-04-24 11:40 AM

一般而言我3000多就換油了
這次用5W40+DNA~故意拖到5000才換油
結果漏出來~發現顏色還很漂亮
是不是我的腳太小了?
還是俠大賣我的5W40有比較好? 8) 8)

bluefish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2
註冊時間: 2006-08-14 10:04 AM
聯繫:

Re: [分享]真的跟eos不同!barrage 5W-40初體驗!

文章 bluefish » 2007-04-24 12:21 PM

須藤京一 寫: barrage 5W-40拉轉真的快 :?:
不過衰退也快 :cry:
其實我也在試衰退感!
但因只跑五佰多!還要再試一下,然後等dna到 :-|: ,再試一下!
光想就有些爽! :)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Re: [分享]真的跟eos不同!barrage 5W-40初體驗!

文章 紹銘 » 2007-04-24 12:25 PM

須藤京一 寫: barrage 5W-40拉轉真的快 :?:
不過衰退也快 :cry:
大大有感覺衰退是在多少公里

我也是覺得拉轉輕快 油壓大約3500公里後變的不穩定

但是還是好開輕快 :arrow:

Aegis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84
註冊時間: 2006-10-30 3:22 PM
聯繫:

文章 Aegis » 2007-04-24 3:32 PM

我同事他的天鵝有改過....
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就我在東吳機研那邊看到...
是有這麼一說~
有改過會容易衰退~
暴力騎法也是有差囉~
就說我同事騎車很暴力咩~
發動車子開始油門只有on off兩種... 8O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4-24 4:02 PM

Aegis 寫:我同事他的天鵝有改過....
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就我在東吳機研那邊看到...
是有這麼一說~
有改過會容易衰退~
暴力騎法也是有差囉~
就說我同事騎車很暴力咩~
發動車子開始油門只有on off兩種... 8O
有改過 騎車又暴力 當然容易衰退

建議用5w50的濃一點較好喔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Re: [分享]真的跟eos不同!barrage 5W-40初體驗!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4-24 4:32 PM

情趣達人 寫:
大大有感覺衰退是在多少公里

我也是覺得拉轉輕快 油壓大約3500公里後變的不穩定

但是還是好開輕快 :arrow:
我是用在機車上
500公里後就感覺衰退

須藤京一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6-11-07 9:12 AM
聯繫:

文章 須藤京一 » 2007-04-24 4:37 PM

情趣達人 寫:
有改過 騎車又暴力 當然容易衰退

建議用5w50的濃一點較好喔
Aegis說的就是我
我只改傳動部份
我準備要換barrage 5W-50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