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從EOS 5W/50 到 Barrage 5W/50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廷軒

[分享]從EOS 5W/50 到 Barrage 5W/50

文章 廷軒 » 2009-01-13 11:04 PM

前幾天剛換上Barrage5W/50,
這幾天騎一直再注意車況的變化,
前輩提過的優點就不再提了, :twisted:
比較讓我感覺強烈的一點就是引擎力量的銜接,
也就是回油門後在灌油門的感覺很好,
而且滑真的是一大特色 :?:

這次是第一罐,等使用第二罐完全發揮時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文章 真永 » 2009-01-14 10:56 AM

:D

BARRAGE比較貴好像不是沒原因的!

KYMCO G5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385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聯繫:

Re: [分享]從EOS 5W/50 到 Barrage 5W/50

文章 KYMCO G5 » 2009-01-14 1:19 PM

思樂冰 寫:前幾天剛換上Barrage5W/50,
這幾天騎一直再注意車況的變化,
前輩提過的優點就不再提了, :twisted:
比較讓我感覺強烈的一點就是引擎力量的銜接,
也就是回油門後在灌油門的感覺很好,
而且滑真的是一大特色 :?:

這次是第一罐,等使用第二罐完全發揮時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大大騎的是什麼車?
Barrage5W/50換上第二瓶之後
期待你的分享經驗
這樣會比較清楚跟EOS 5W/50的觸感 :idea:

廷軒

Re: [分享]從EOS 5W/50 到 Barrage 5W/50

文章 廷軒 » 2009-01-14 7:32 PM

KYMCO G5 寫:
大大騎的是什麼車?
Barrage5W/50換上第二瓶之後
期待你的分享經驗
這樣會比較清楚跟EOS 5W/50的觸感 :idea:

喔~忘了說

我騎舊勁戰 :twisted: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