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廷軒
文章
由 廷軒 » 2009-01-13 11:04 PM
前幾天剛換上Barrage5W/50,
這幾天騎一直再注意車況的變化,
前輩提過的優點就不再提了, :twisted:
比較讓我感覺強烈的一點就是引擎力量的銜接,
也就是回油門後在灌油門的感覺很好,
而且滑真的是一大特色
這次是第一罐,等使用第二罐完全發揮時再來分享心得。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1-14 10:56 AM
BARRAGE比較貴好像不是沒原因的!
-
KYMCO G5
- 正式會員

- 文章: 385
- 註冊時間: 2008-12-24 10:57 AM
-
聯繫:
文章
由 KYMCO G5 » 2009-01-14 1:19 PM
思樂冰 寫:前幾天剛換上Barrage5W/50,
這幾天騎一直再注意車況的變化,
前輩提過的優點就不再提了, :twisted:
比較讓我感覺強烈的一點就是引擎力量的銜接,
也就是回油門後在灌油門的感覺很好,
而且滑真的是一大特色
這次是第一罐,等使用第二罐完全發揮時再來分享心得。

大大騎的是什麼車?
Barrage5W/50換上第二瓶之後
期待你的分享經驗
這樣會比較清楚跟EOS 5W/50的觸感

-
廷軒
文章
由 廷軒 » 2009-01-14 7:32 PM
KYMCO G5 寫:
大大騎的是什麼車?
Barrage5W/50換上第二瓶之後
期待你的分享經驗
這樣會比較清楚跟EOS 5W/50的觸感

喔~忘了說
我騎舊勁戰 :twi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