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車輛保養問題
[閒聊]車輛保養問題
這台tierra 1.8年底要滿10年了
正常的保養該換的都有換,底盤李子串 三腳架 避震器都換過
這幾年陸續故障更換的還有 高壓線圈 自排箱 雨刷馬達,昨天冷氣剛修好回來,下一個會是壞哪一個?車廠師父給我看看說水箱有點痕跡了,再久一點可能會變裂痕,養車真是太花錢了
一台車要到何種程度才能判定它不值得繼續使用了?
正常的保養該換的都有換,底盤李子串 三腳架 避震器都換過
這幾年陸續故障更換的還有 高壓線圈 自排箱 雨刷馬達,昨天冷氣剛修好回來,下一個會是壞哪一個?車廠師父給我看看說水箱有點痕跡了,再久一點可能會變裂痕,養車真是太花錢了
一台車要到何種程度才能判定它不值得繼續使用了?
Re: [閒聊]車輛保養問題
當每個月都要你花 3000-5000 修車的時候阿志 寫:一台車要到何種程度才能判定它不值得繼續使用了?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