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今晚去草屯載孩子下課.由於出門的時間稍晚了些.開得有點趕.但是天空下著微微細雨.路面有些潮濕.所以不敢開太快.遇到前面很有默契的兩台烏龜車.以時速40左右.間隔約5個車身的距離.等速前進.由於兩輛車都開到偏路中線的位置.我在後方只能偶爾開到對向車道.才能瞥見前方約100公尺的路況.等前方出現空檔.我手動退至2檔.切到對向車道.深踩油門超越前方兩輛車子.依照之前使用10W40及EOS 5W50兩款油的感覺.10W40反應快速.低速瞬間爆發力強.但到達4500轉以上.就沒有後勁了.轉速再上昇.只聽聞粗糙的引擎聲.勁道不強.而5W50則是略微溫吞.稍微遲疑一下才反應.後勁反應再好一點.引擎聲再稍稍好聽些.這支5W40則讓我驚艷
.而且捏了把冷汗 :8-O: .因為同樣的檔位.同樣的油門深度.相同的路面環境.前段加速反應介於10W40和5W50之間.但是高轉反應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因為產生了扭力轉向的狀況.高轉時輪胎一瞬間失去部分的抓地力.造成車身略微失控.在那一瞬間.我鬆開了油門.並且試圖將車身修正回路線.好在有修回來.當場讓我嚇了一跳 :-D: .果然如同霸子大大說從收費站出來.油門一灌.須臾之間.20格已達成.此言當真是不假
......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honda turbo city 寫:今晚去草屯載孩子下課.由於出門的時間稍晚了些.開得有點趕.但是天空下著微微細雨.路面有些潮濕.所以不敢開太快.遇到前面很有默契的兩台烏龜車.以時速40左右.間隔約5個車身的距離.等速前進.由於兩輛車都開到偏路中線的位置.我在後方只能偶爾開到對向車道.才能瞥見前方約100公尺的路況.等前方出現空檔.我手動退至2檔.切到對向車道.深踩油門超越前方兩輛車子.依照之前使用10W40及EOS 5W50兩款油的感覺.10W40反應快速.低速瞬間爆發力強.但到達4500轉以上.就沒有後勁了.轉速再上昇.只聽聞粗糙的引擎聲.勁道不強.而5W50則是略微溫吞.稍微遲疑一下才反應.後勁反應再好一點.引擎聲再稍稍好聽些.這支5W40則讓我驚艷.而且捏了把冷汗 :8-O: .因為同樣的檔位.同樣的油門深度.相同的路面環境.前段加速反應介於10W40和5W50之間.但是高轉反應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因為產生了扭力轉向的狀況.高轉時輪胎一瞬間失去部分的抓地力.造成車身略微失控.在那一瞬間.我鬆開了油門.並且試圖將車身修正回路線.好在有修回來.當場讓我嚇了一跳 :-D: .果然如同霸子大大說從收費站出來.油門一灌.須臾之間.20格已達成.此言當真是不假
......
現在已經換吃5-50了
高速20格以上巡航順暢無比
已介紹多位SAAB飛官使用
俠大應該知道中壢休息站取貨時
飛官車友的回應,讚!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那天難得看到多台戰機,真的很驚豔霸子 寫:![]()
![]()
![]()
現在已經換吃5-50了
高速20格以上巡航順暢無比
已介紹多位SAAB飛官使用
俠大應該知道中壢休息站取貨時
飛官車友的回應,讚!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8) 8) 8)宇俠 寫: 那天難得看到多台戰機,真的很驚豔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輪胎要換好一點的啦honda turbo city 寫:.因為產生了扭力轉向的狀況.高轉時輪胎一瞬間失去部分的抓地力.造成車身略微失控......
AD07不錯
升上AD08更好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其實...我使用的也是評價不錯的固力奇輪胎.而且鋁圈還是輪胎行老闆的收藏品.7J的歐洲車原廠尬車鋁圈.硬是比一般升級用的15吋鋁圈還重.而且剛性特佳.遇到坑洞來不及閃.就直接輾過去.用了四年多.完全不變形真永 寫:
輪胎要換好一點的啦![]()
AD07不錯
升上AD08更好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霸子大:您也『琵琶別抱』了?!霸子 寫:![]()
![]()
![]()
現在已經換吃5-50了
高速20格以上巡航順暢無比
已介紹多位SAAB飛官使用
俠大應該知道中壢休息站取貨時
飛官車友的回應,讚!
看來,我的戰機也得改用B5W50了!
另外,您還幫俠大把神油推到SAAB CLUB嗎?
不然怎麼這麼多戰機一起集結到中壢休息站?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cchung大,也不是把微波機油推到saab club啦cchung 寫: 霸子大:您也『琵琶別抱』了?!![]()
看來,我的戰機也得改用B5W50了!
另外,您還幫俠大把神油推到SAAB CLUB嗎?
不然怎麼這麼多戰機一起集結到中壢休息站?
只是介紹給幾位比較熟的飛官
他們用過之後也覺得很讚
且剛好領油當天氣溫比較低
正好是烤蝸牛的好天氣
所以就約了幾個飛官去小跑一下啦 8)
另外我只有第一次使用微波時是用5-40的
之後都換成5-50的嚕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戰機用了B5-50還要加DNA嗎霸子 寫: cchung大,也不是把微波機油推到saab club啦
只是介紹給幾位比較熟的飛官
他們用過之後也覺得很讚
且剛好領油當天氣溫比較低
正好是烤蝸牛的好天氣
所以就約了幾個飛官去小跑一下啦 8)
另外我只有第一次使用微波時是用5-40的
之後都換成5-50的嚕
Re: [分享]barrage 5w40 初次體驗篇-2
cchung大cchung 寫: 戰機用了B5-50還要加DNA嗎
我是沒加了
所以之前第一次用5-40時加了半罐的dna
現在還有剩半罐啊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