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感謝我的家人 也感謝宇俠大大
我因工作調動職務去澎湖至七月底滿一年
剛剛調回來
終於 終於 調回來了
目前人在台北 因為對於其他方面的企圖
近日準備更換跑道 可能會往中壢楊梅一帶去發展
對了 宇俠之前給我們是用的雨刷 現在還在我的車前擋玻璃上
刷起來亮麗如新 都沒有特別保養
砂石 雨水都照常撥它 感覺非常超值........
耐用度
首先問您玩的成員 人數 年紀autumn 寫:最近可能會去耶,天數,金額都OK(不要誇張即可)因為第一次去,自由行,澎湖也不會三天兩頭去,所以想,難得去一次,玩得盡興點,有推薦的玩法嗎?謝謝。
stroke 寫:
首先問您玩的成員 人數 年紀
不同族群玩法不同:
最簡單的就是跟團 -- 很趕
自由行 比較自在
通常建議四天三夜比較剛剛好 三天行程非常趕
兩天去離島 兩天在馬公本島(含西嶼 白沙 湖西)
三個晚上中 選兩個晚上夜遊: 一個是夜釣小管 一晚是海上牧場
白天一天去西嶼 白沙路線 另外一天是馬公 湖西 風櫃路線
出海 建議一天南海 一天東海或是北海
大致先這樣建議 行程已經有點趕了
若是有幼兒 老人 或是想悠哉悠哉閒晃的 要增加天數或是刪減行程
吃住等細節您再說 我給一點意見 8)
既然要放鬆:autumn 寫:
Stroke大您好:
人數大概是4-6人,年紀偏大,都30幾歲了![]()
不想跟團,想真的放鬆,且較有深度的玩遍澎湖,因此3-4天甚至再多幾天都是OK的,基本上是不太清楚自由行可以玩哪些東西,有些東西配合店家如浮淺,釣魚等,也是OK,另外是住宿含交通工具,還有必去的景點和私房景點等,再麻煩您指點一下,謝謝。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