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第一次使用Bsrrage 5w40 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漢可
新手上路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10-10-25 10:24 AM
聯繫:

[分享]第一次使用Bsrrage 5w40 心得

文章 漢可 » 2010-10-31 10:36 PM

昨天換完機油
今天開去台南 無論是在高速公路還是市區道路 超車時加速反應都很靈敏
不像我上次那隻機油 要超車時轉速拉高就算了還笨笨的... :?
油門踩起來也很輕 輕輕踩車子就走了 :arrow:
所以心得只有五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 用過都說讚!! :?:

秋八月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683
註冊時間: 2008-06-03 8:43 AM
聯繫:

文章 秋八月 » 2010-11-01 8:48 PM

還有一個沒寫到~要注意煞車喔 :-):

xobmw2003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77
註冊時間: 2009-02-11 9:24 PM
聯繫:

文章 xobmw2003 » 2010-11-01 10:07 PM

用過微波機油都說爽呀~~~~~~

Rainman0612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89
註冊時間: 2009-01-09 9:57 AM
聯繫:

文章 Rainman0612 » 2010-12-02 11:30 AM

用了5w40兩箱了,近期又購入第三箱,最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過去我習慣5000公里換機油,但這上次開始發現5000公里時油門仍然很輕快,所以這次我拖到目前6000公里才開始有衰退感覺

目前我個人感覺3000左右第一次衰退(不明顯),6000第二次衰退(較明顯),真的很實用 > <

等這箱用完我會換10W40看看,因為我很少激烈駕駛,高速頂多100~110左右而已,也很少跑長程,下次再來分享 ^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