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3-15 11:25 AM
●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3-15 11:30 AM
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3-15 11:32 AM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3-15 2:53 PM
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板上有許多A33 2.0的車主用EOS,相互交叉比較就好了啦,才能顯示Barrage在微波機油中的一哥地位
不用找他牌的機油啦,以免讓其他的業者"關心"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3-15 3:09 PM
紅石狂人 寫: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板上有許多A33 2.0的車主用EOS,相互交叉比較就好了啦,才能顯示Barrage在微波機油中的一哥地位
不用找他牌的機油啦,以免讓其他的業者"關心"

剛推出時不是就有人開始跳腳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3-15 4:49 PM
俠大的車車已經親自做過測試囉!
看來下一波的主打會很有看頭的囉!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03-15 5:12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3-15 6:01 PM
宇俠 寫:遠方來的人客 寫: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3-15 6:04 PM
tom 寫:宇俠 寫:遠方來的人客 寫:宇俠 寫:●再來找一台相同的 CEFIRO A33 2.0 用他牌機油的!
來做一下測試噪音比對!
要不要同一台把油漏掉試較準啊

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問一下獅子大大要不要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3-15 6:39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tom 寫:宇俠 寫: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問一下獅子大大要不要

人客兄你怎麼不毛遂自薦依下
用你的老車來測試一下,這樣會蠻有說服力的喔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03-15 6:44 PM
chris 寫:遠方來的人客 寫:tom 寫:宇俠 寫:漏掉?改爛一點的機油嗎?
NO.NO.NO....我不吃爛機油

我也不要....... :twisted: :twisted:
問一下獅子大大要不要

人客兄你怎麼不毛遂自薦依下
用你的老車來測試一下,這樣會蠻有說服力的喔

以後不敢看這篇了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03-15 8:58 PM
姐姐說的好....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3-15 9:31 PM
跑了十幾萬公里,俠大的引擎室還真乾淨.

另外請問:測量時冷氣風扇是否全關?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3-15 10:22 PM
怠速才750轉,應該是沒有開冷氣壓縮機吧
小殺怠速沒開冷氣就是900轉了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