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玉蝴蝶
2006-11-01 9:34 PM
版面: 機油討論區
主題: [問題]有沒有機車使用者分享使用後感覺呢?
回覆: 11
觀看: 7683

其實我試過1500KM在換機油
其實換ㄉ時候也沒啥咪衰退ㄉ感覺
5W-50+DNA
微波機油真ㄉ不錯啦
+上DNA會戒不掉
玉蝴蝶
2006-08-09 1:32 P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分享]eos 5-50w使用心得
回覆: 13
觀看: 12938

便宜又好用的好東西
不用就太對起自己的荷包了
呵呵呵
玉蝴蝶
2006-08-09 1:31 PM
版面: EOS API SN 機油心得區
主題: [必看]EOS 0W40 SM 展開測試囉!
回覆: 121
觀看: 69004

期待新機油的推出
必儘沒試過
還滿想試看看的
玉蝴蝶
2006-07-16 6:19 P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閒聊]2006年運勢解析
回覆: 58
觀看: 15266

謝謝逍遙老大^^
辛苦你嚕
玉蝴蝶
2006-07-16 1:34 P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閒聊]2006年運勢解析
回覆: 58
觀看: 15266

也沒有問何事
就看到那麼數字就心生歡喜
所以就點下去了
玉蝴蝶
2006-07-15 1:15 P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閒聊]2006年運勢解析
回覆: 58
觀看: 15266

33號可以請消遙老大解一下嗎
玉蝴蝶
2005-12-02 1:03 AM
版面: 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主題: [分享]barrage 5W40 300KM心得
回覆: 0
觀看: 3580

[分享]barrage 5W40 300KM心得

基本資料: 光陽G3 6年車 里程數32702KM 依序使用過 antra 10W40 300元 嘉實多磁護 XW XX 200元<=只用過一次 富士15W50 300元 富士10W40 350元 均使用3瓶以上 之後改用barrage 5W40 400元 整體感覺目前barrage 較4款機油優 barrage 我在使用上感覺他最大的特點就是騎長程(約25公里)不會軟掉 起步表現 barrage 5W40>富士10W40>antra10W40>嘉實多磁護機油>富士15W50 中尾速加速表現 富士10W40=barrage5W40>antra10W40>嘉實多磁護>富士15W50 極速表現 富...
玉蝴蝶
2005-11-21 1:33 A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必看]緊急報到!
回覆: 18
觀看: 2261

^^
可以進來喔
呵呵還要超過10個字=.=
玉蝴蝶
2005-11-11 5:19 P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爆笑]笑話一篇
回覆: 11
觀看: 1192

[爆笑]笑話一篇

彼得潘是小飛俠
那麼嫦娥呢?





















當然就是遊月霞嚕
玉蝴蝶
2005-11-09 7:23 A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問題]論壇速度好慢喔
回覆: 33
觀看: 3096

[閒聊]

你的網路重託了<=重托可以這樣用嗎?
:roll:
玉蝴蝶
2005-11-09 12:38 AM
版面: 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主題: [討論]何為重託阿?
回覆: 30
觀看: 16056

[討論]何為重託阿?

拜託可以解釋給小弟聽嗎QQ :roll:
玉蝴蝶
2005-11-09 12:34 A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回覆: 39
觀看: 19583

請問一下俠大有收到我在微波網填的訂單嗎?
玉蝴蝶
2005-11-08 4:34 PM
版面: 哈拉聊天區
主題: [問題]K8 Vs P4 ?
回覆: 143
觀看: 11545

K8吧
正體效能是比P4好的
在CPU各項效能評比中
P4只有幾項比K8佳
不過仍要看你是K8什麼系列的
以及你的需求
還有你其他的配備
玉蝴蝶
2005-11-08 12:15 A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回覆: 39
觀看: 19583

那我直接去微波網
田訂單就可以了嗎?
玉蝴蝶
2005-11-07 6:54 PM
版面: 新手報到區
主題: [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回覆: 39
觀看: 19583

我是想直接用barrage5W40
不過都可以啦
反正看了俠大4款機油的數值
應該都比市面上任何機油好
俠大我可不可以跟一次定2瓶機油跟一罐汽油精
還是說汽油精一訂都要一次買2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