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您認為 ATF 油多少價格?您可以接受?

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討論,可於此區共同討論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民調]您認為 ATF 油多少價格?您可以接受?

文章 宇俠 » 2004-10-08 12:05 PM

民調一下,供我在 ATF 部分作考量!
因網友私下來電洽詢 ATF 何時推出?所以,我還再評估當中。

Q:您認為 ATF 油多少價格?您可以接受?
A:

Q:您認為 ATF 油是價格重要?還是品質重要?
A:

Q:您對 ATF 油有沒有建議的地方?
A: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0-08 1:10 PM

Q:您認為 ATF 油多少價格?您可以接受?
A:全合成:$300以下,半合成:$200以下,礦物油:$100以下

Q:您認為 ATF 油是價格重要?還是品質重要?
A: 最好是少又大碗 :D 不過品質還是重要些

Q:您對 ATF 油有沒有建議的地方?
A:現在的ATF油規格複雜,若俠大大要推出相對應的產品可能也變得相對複雜呦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10-08 2:33 PM

紅石狂人 寫:Q:您對 ATF 油有沒有建議的地方?
A:現在的ATF油規格複雜,若俠大大要推出相對應的產品可能也變得相對複雜呦 :arrow:
目前 ATF 簡單分就是兩種規格:ATF-Ⅲ 以及 ATF-Ⅳ
雖然規格有多種說法,但就是離不開此兩種規範。
若欲推出,打算推出 ATF-Ⅲ 規格!大約市場車種約 80% 適用此規範。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0-08 3:02 PM

Q:您認為 ATF 油多少價格?您可以接受?
A: 全合成:$300以下,半合成:$200以下,礦物油:$100以下(跟紅石兄依樣)

Q:您認為 ATF 油是價格重要?還是品質重要?
A: 品質絕對是優先考量的第一要素

Q:您對 ATF 油有沒有建議的地方?
A:品質好就什麼都不用怕了,因為我的是五年的老車了,
規格應該不至於有太大的影響。只要是ATF3的皆可以使用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4-10-08 4:15 PM

同意chris姐姐的看法!
像我常拉轉到7000轉,ATF衰退的也快!
全合成300元非常可以接受! :?: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Re: [民調]您認為 ATF 油多少價格?您可以接受?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4-10-08 8:24 PM

民調一下,供我在 ATF 部分作考量!
因網友私下來電洽詢 ATF 何時推出?所以,我還再評估當中。

Q:您認為 ATF 油多少價格?您可以接受?
A: :D
Q:您認為 ATF 油是價格重要?還是品質重要?
A: :D

Q:您對 ATF 油有沒有建議的地方?
A: :D :D

沒研究開那麼久都直接用原廠出光的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0-08 9:23 PM

對自排油以及自動變速箱兩者間的關係還是搞不清楚,不像引擎與機油間清楚
所以現在的自排油就還ok啦,便宜 也未發現不好之處....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4-10-08 10:15 PM

你把引擎當作一個正在轉的電風扇,自排變速箱當成另一個沒在轉的電風扇!
當正在轉的那個吹像沒在轉的那個風扇時,是不是會跟的轉起來!
這中間的媒介是空氣,ATF所扮演的角色就是這裡的空氣! :D
了解了吧!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0-08 10:41 PM

所以自排油在變速箱內會快速流動
那打檔 P R N D 2 1 就是改變油流動的方向及路徑??

大俠下一項副業---自排油散熱器吧

有時停車在斜坡,即使拉起手煞車打入P檔,煞車放掉後還是會稍微滑行
等來開車時打檔P->R->N->D 在P->R就會覺得有點卡住的感覺,我相信是不好,但那是什麼原因
所以我後來都是先打到N,拉手煞車,放掉煞車,車不動了才打P檔下車走人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0-08 10:52 PM

阿志 寫:所以我後來都是先打到N,拉手煞車,放掉煞車,車不動了才打P檔下車走人
自排車正確停車方式,推 :?: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0-08 11:02 PM

:?: 再推
但是有些稍微斜的坡手煞車怎麼拉都不會停,所以只好找平一點的地方,或者我都用輪擋,叫老婆下車去放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0-08 11:25 PM

阿志 寫:所以我後來都是先打到N,拉手煞車,放掉煞車,車不動了才打P檔下車走人
我自從看過有關停車的方式之後
也使用這種停車的方式了
聽說這樣停較不會損壞自排的零件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10-08 11:30 PM

雖然知道要先打到N檔再拉手煞車!!

不過還是改不掉壞習慣,每次都是打到了P檔才想起來!!
:D :D :D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4-10-08 11:39 PM

P檔有個駐車器,是個對轉齒輪,當您去保養時打P檔,把車撐高後!
用手去轉動一邊的前輪(前驅車),你會發現另一邊的前輪會反方向轉,
這就是為什麼打P檔停斜坡不拉手煞車也不會動的原因!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0-08 11:43 PM

chrimpeg 寫:P檔有個駐車器,是個對轉齒輪,當您去保養時打P檔,把車撐高後!
用手去轉動一邊的前輪(前驅車),你會發現另一邊的前輪會反方向轉,
這就是為什麼打P檔停斜坡不拉手煞車也不會動的原因!
:D
最近發現大家都把自己所知的貢獻出來
每天來這邊上上課
也可增長見聞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