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這個討論區很冷,調查一下大家更換自排油的品牌...

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討論,可於此區共同討論
回覆文章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討論]這個討論區很冷,調查一下大家更換自排油的品牌...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19 6:39 PM

先說偶家的買菜車(HONDA ACCORD K9 2.0)
1.品牌:OMEGA S1 全合成(D3)
2.數量: 約2.7-2.8公升(傳統更換方式)
3.更換里程:1萬或2萬公里
4.心得:
換過許多品牌的自排油,感覺都差不多,不過近年來自排油規格越來越多,要注意別換錯規格就好 :D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4-11-19 7:14 PM

(nissan cefiro a33 2.0)
1.品牌:日本初光全合成
2.數量: 約4公升(傳統更換方式)
3.更換里程:1萬或2萬公里
4.心得:
換過許多品牌的自排油,感覺都差不多,不過近年來自排油規格越來越多,要注意別換錯規格就好....
其實真的感覺都差不多耶..... :? :?

nspig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13
註冊時間: 2004-08-07 11:51 PM
聯繫:

文章 nspig » 2004-11-19 10:00 PM

323 1.6
1.品牌:台灣中油
2.數量: 約3公升
3.更換里程:每五千更換
4.心得: 便宜一瓶100元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便宜 每五千換 心都不會痛....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1-20 12:39 AM

SENTRA HV1.6
1.品牌:SHELL 全合成
2.數量: 約4公升(傳統更換方式)
3.更換里程:1萬或2萬公里
4.心得:
換過許多品牌的自排油,感覺都差不多,不過基本上一定會選擇全合成的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11-20 6:19 AM

FORD TIERRA LS 1.8
1.品牌:台灣中油
2.數量: 約3公升
3.更換里程:每萬更換
4.心得: 便宜一瓶100元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便宜 每萬更換 心都不會痛....

EGB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3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聯繫:

文章 EGB » 2004-11-22 1:18 AM

CASTROL TRANSMAX-Z 綠色長效自排油
兩萬更換,好油一支.難得的佳作,使用車種從CEFIRO的A32到A33再到A34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11-22 1:20 AM

EGB 寫:CASTROL TRANSMAX-Z 綠色長效自排油
兩萬更換,好油一支.難得的佳作,使用車種從CEFIRO的A32到A33再到A34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lol: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22 9:39 AM

宇俠 寫: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lol: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roll: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11-22 9:45 AM

紅石狂人 寫:
宇俠 寫: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lol: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roll:
還沒阿,只是拿其一的配方 ATF 先給 jim 用用看。 :o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1-22 10:14 AM

紅石狂人 寫:
宇俠 寫: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lol: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roll:
對啊! :roll: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1-22 10:15 AM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roll:
還沒阿,只是拿其一的配方 ATF 先給 jim 用用看。 :o
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4-11-22 10:26 AM

chris 寫:
宇俠 寫:
紅石狂人 寫: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roll:
還沒阿,只是拿其一的配方 ATF 先給 jim 用用看。 :o
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
哈哈...姊姊吃醋了 :lol: :lol: :lol: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11-22 11:19 AM

chris 寫: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
姊姊誤會了,jim 是自費要使用的 :lol: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11-22 11:24 AM

宇俠 寫:
chris 寫: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
姊姊誤會了,jim 是自費要使用的 :lol:
那要快點推出喔
不要讓我尋尋覓覓了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4-11-22 12:21 PM

要全合成的喔! :arrow:
姐姐既然為了ATF油而尋尋覓覓,那就換手排吧! :lol: :lol: :lol: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