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討論,可於此區共同討論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4-11-19 6:39 PM
先說偶家的買菜車(HONDA ACCORD K9 2.0)
1.品牌:OMEGA S1 全合成(D3)
2.數量: 約2.7-2.8公升(傳統更換方式)
3.更換里程:1萬或2萬公里
4.心得:
換過許多品牌的自排油,感覺都差不多,不過近年來自排油規格越來越多,要注意別換錯規格就好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4-11-19 7:14 PM
(nissan cefiro a33 2.0)
1.品牌:日本初光全合成
2.數量: 約4公升(傳統更換方式)
3.更換里程:1萬或2萬公里
4.心得:
換過許多品牌的自排油,感覺都差不多,不過近年來自排油規格越來越多,要注意別換錯規格就好....
其實真的感覺都差不多耶.....

-
nspig
- 正式會員

- 文章: 413
- 註冊時間: 2004-08-07 11:51 PM
-
聯繫:
文章
由 nspig » 2004-11-19 10:00 PM
323 1.6
1.品牌:台灣中油
2.數量: 約3公升
3.更換里程:每五千更換
4.心得: 便宜一瓶100元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便宜 每五千換 心都不會痛....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4-11-20 12:39 AM
SENTRA HV1.6
1.品牌:SHELL 全合成
2.數量: 約4公升(傳統更換方式)
3.更換里程:1萬或2萬公里
4.心得:
換過許多品牌的自排油,感覺都差不多,不過基本上一定會選擇全合成的
-
阿志
- 高級會員

- 文章: 6686
-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志 » 2004-11-20 6:19 AM
FORD TIERRA LS 1.8
1.品牌:台灣中油
2.數量: 約3公升
3.更換里程:每萬更換
4.心得: 便宜一瓶100元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便宜 每萬更換 心都不會痛....
-
EGB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73
-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
聯繫:
文章
由 EGB » 2004-11-22 1:18 AM
CASTROL TRANSMAX-Z 綠色長效自排油
兩萬更換,好油一支.難得的佳作,使用車種從CEFIRO的A32到A33再到A34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4-11-22 1:20 AM
EGB 寫:CASTROL TRANSMAX-Z 綠色長效自排油
兩萬更換,好油一支.難得的佳作,使用車種從CEFIRO的A32到A33再到A34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4-11-22 9:39 AM
宇俠 寫: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4-11-22 9:45 AM
紅石狂人 寫:宇俠 寫: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還沒阿,只是拿其一的配方 ATF 先給 jim 用用看。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4-11-22 10:14 AM
紅石狂人 寫:宇俠 寫:
jim 以前也是用您說的這支,目前改用我給他的 ATF,據他說,比您
這支好很多,呵呵....
我還被他唸,這麼晚才給他.....他現在開始討厭我了...說我的東西
都會上癮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對啊!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4-11-22 10:15 AM
宇俠 寫:紅石狂人 寫: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還沒阿,只是拿其一的配方 ATF 先給 jim 用用看。

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4-11-22 10:26 AM
chris 寫:宇俠 寫:紅石狂人 寫: 8O
奇怪,俠大何時開始在銷售自排油了

還沒阿,只是拿其一的配方 ATF 先給 jim 用用看。

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哈哈...姊姊吃醋了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4-11-22 11:19 AM
chris 寫: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姊姊誤會了,jim 是自費要使用的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4-11-22 11:24 AM
宇俠 寫:chris 寫:這等好康的事
又沒有我了

姊姊誤會了,jim 是自費要使用的

那要快點推出喔
不要讓我尋尋覓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