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調查:您用過何種品牌的玻璃除油膜劑?

MagicTec ATF 變速箱油心得討論,可於此區共同討論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分享]調查:您用過何種品牌的玻璃除油膜劑?

文章 宇俠 » 2004-07-31 7:50 PM

●調查:
您用過何種品牌的玻璃除油膜劑?
心得如何?好用嗎?
值得推薦給大家嗎?

來來.大家分享一下這東西..尤其下雨天時您就知道他的重要性了!
霧茫茫一片的油膜,開起車來什麼樣的心情都不好。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4-07-31 8:21 PM

又要打報告了 8O 8O 這次打完有沒有宇俠大學畢業證書ㄋ :arrow:
您用過何種品牌的玻璃除油膜劑?心得如何?好用嗎?值得推薦給大家嗎?
1.傳說中的沙拉脫:洗玻璃洗的乾淨但不太好沖乾淨,以前會把它加到噴水箱內但後來發現太久沒用完它會臭掉,噴出來的水會有臭水溝的味道 :cry: 所以外用就好
2.很多人用的魔術靈:也是洗的乾淨但比沙拉脫乾淨且好沖掉,同時加入噴水箱內不會臭,所以目前都是用這東東
3.我工作用的黑手牌洗手粉:裡面來說去油力最高的,但顆粒大所以絕不能倒入噴水箱內,
平常洗車是用沙拉脫洗玻璃魔術靈倒入噴水箱,久久用黑手牌洗手粉因為會把玻璃最上方那鍍膜洗掉,然後用朋友專業洗車打蠟場拿的玻璃水擦一遍如此處理 :arrow:

來來.大家分享一下這東西..尤其下雨天時您就知道他的重要性了!
霧茫茫一片的油膜,開起車來什麼樣的心情都不好。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08-02 2:18 PM

有個產品GP2000g..口碑好像還不錯...
不曉得有沒人用過呢... :D :D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02 6:38 PM

車子再好這也是必須面對的,有沒有個簡單的方法可以一次搞定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4-08-02 9:48 PM

jboss 寫:有個產品GP2000g..口碑好像還不錯...
不曉得有沒人用過呢... :D :D
GP2000a我倒是有用過.... :?: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4-08-02 9:53 PM

jboss 寫:有個產品GP2000g..口碑好像還不錯...
不曉得有沒人用過呢... :D :D
突然想到神油=GP2000g.... :idea: :idea:
Jboss大大~~andy叔叔有送我1瓶神油試用,效果不錯..... :?: :?: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4-08-02 9:55 PM

阿志 寫:車子再好這也是必須面對的,有沒有個簡單的方法可以一次搞定
這還不簡單把前檔玻璃拆掉不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02 10:32 PM

好啊,你先試試沒問題我再跟進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08-03 12:16 AM

tom 寫:
jboss 寫:有個產品GP2000g..口碑好像還不錯...
不曉得有沒人用過呢... :D :D
突然想到神油=GP2000g.... :idea: :idea:
Jboss大大~~andy叔叔有送我1瓶神油試用,效果不錯..... :?: :?:
這個Andy叔叔是誰阿...
怎麼沒幫我要一瓶ㄋㄟ... :( :(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4-08-03 2:37 PM

魔術靈真的好用嗎?
下次來試試看,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費用。

請問:
想要在高速行駛情形下不使用雨刷,魔術靈是否有這種功效,
還是要另外買隱形雨刷之類的產品。
或是有哪一種玻璃除油膜劑有這種功效ㄋ。
謝謝囉!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4-08-03 5:51 PM

蒂克牙粉也很好用唷!!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4-08-03 8:34 PM

chris 寫:魔術靈真的好用嗎?
下次來試試看,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費用。

請問:
想要在高速行駛情形下不使用雨刷,魔術靈是否有這種功效,
還是要另外買隱形雨刷之類的產品。
或是有哪一種玻璃除油膜劑有這種功效ㄋ。
謝謝囉!
第四台有一個廣告,就是賣這個,看他實驗很神奇,有點想去買,但是又懶得費工夫去擦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4-08-03 10:23 PM

chris 寫:魔術靈真的好用嗎?
下次來試試看,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費用。

請問:
想要在高速行駛情形下不使用雨刷,魔術靈是否有這種功效,
還是要另外買隱形雨刷之類的產品。
或是有哪一種玻璃除油膜劑有這種功效ㄋ。
謝謝囉!
其實說實在的在台灣的這種空氣品質下...
大概剛擦好下雨...會有明顯的撥水效益...
如果隔天玻璃上沾滿了粉塵再帶上靜電....什麼神油都會頓化...
如果只有雨水還好...萬一夾雜著被前車帶起的泥水...
唉...那什麼隱形雨刷都沒用的...

其實最近比較沒時間都沒有自己洗車了 ...
洗車廠品質不錯打好一點的辣...玻璃也會特別處理...可以稱個一兩個月...
玻璃可時常保持乾淨...一般下雨都不用雨刷...
當上了撥水的咚咚...請記得別用穩潔等清潔用品...會抹掉撥水劑...
這樣應該可以保持個兩三個星期的撥水功能...

一般的正常程序應該事先用除油膜劑...清調玻璃上的油膜...
然後再上撥水劑...可以讓撥水劑與玻璃毛細間緊密結合..
僅用除油膜是不會有撥水效果的....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4-08-03 11:03 PM

有一種品牌 SOFT99 油膜噴霧劑,還不錯,是屬於噴泡泡的,
下雨時,噴在前擋一下,油膜馬上清除,但缺點是撐不久。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4-08-03 11:52 PM

阿志 寫:
chris 寫:魔術靈真的好用嗎?
下次來試試看,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費用。

請問:
想要在高速行駛情形下不使用雨刷,魔術靈是否有這種功效,
還是要另外買隱形雨刷之類的產品。
或是有哪一種玻璃除油膜劑有這種功效ㄋ。
謝謝囉!
第四台有一個廣告,就是賣這個,看他實驗很神奇,有點想去買,但是又懶得費工夫去擦
我有看過著個再它還沒上第四台前看過現場,看起來是有不錯的效果,但後來多看了幾次他的示範發現一個破綻,就是它從頭到尾都是那道具為何能表演那麼多次ㄋ,上好藥劑用水噴就可以看到效果,但下次要表演一定要表演使用前ㄚ,原來它只用一張溼的面紙擦過就可表演了,請問你買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