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always610 » 2007-03-02 7:30 AM
ea0908 寫:我的G4之前加800進去~~騎了850KM左右出來只剩下700出頭而已~~~機車行老闆說+-100CC是正常的~~但是有一次拖到1000KM才換~~出來就只剩下500多而已~~這樣就算不正常了吧~~~唉~~而且車才剛大修過不久~~~真慘
回到「機車使用心得區(含大陸地區測試回報)」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