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5W40 機車使用心得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分享]Barrage 5W40 機車使用心得

文章 b9003026 » 2006-03-06 3:03 AM

我是騎比雅久150機車 聽同事介紹改用Barrage 5W40試試看
在這之前只用過加實多磁護10W40(nt 250) 比雅久原廠機油(nt 150)
我覺得磁護10W40是比我用比雅久原廠機油好一些
但是衰退真的太快了500km 就有跡像了700後我受不了了 :roll:
比雅久原廠機油是還算耐用但是沒有蜜月期(表現很平凡 :? )
說實話在這之前我覺得都沒有那種平價又出色的機油嗎??
自從我用了 Barrage 5W40 以後 我大大改觀了
第一個發現 熱車的速度變得很快
第二個發現 引擎聲變得很小聲
第三個發現 油門變得輕快動力輸出變的平順有力
第四個發現 尾速變快蠻明顯得(我從不知道"狀況好的時候"可以快破錶)
最後說一下我覺得我好像不用這麼好的油(到1000km 還跟剛換時差不多的說)
我可能會試試最便宜的EOS 10W40 如果還是不錯用的話
我當然會用便宜的啦 :?: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3-06 8:20 AM

各種油都可以試試看,如果是市區騎乘經常走走停停,10W40在夏天時會太熱,春天或冬天還好,下雪時沒試過 :arrow:
SL 5W50的春夏秋冬都可以,只是感覺會 加速沒10W40輕快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