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只用過加實多磁護10W40(nt 250) 比雅久原廠機油(nt 150)
我覺得磁護10W40是比我用比雅久原廠機油好一些
但是衰退真的太快了500km 就有跡像了700後我受不了了
比雅久原廠機油是還算耐用但是沒有蜜月期(表現很平凡
說實話在這之前我覺得都沒有那種平價又出色的機油嗎??
自從我用了 Barrage 5W40 以後 我大大改觀了
第一個發現 熱車的速度變得很快
第二個發現 引擎聲變得很小聲
第三個發現 油門變得輕快動力輸出變的平順有力
第四個發現 尾速變快蠻明顯得(我從不知道"狀況好的時候"可以快破錶)
最後說一下我覺得我好像不用這麼好的油(到1000km 還跟剛換時差不多的說)
我可能會試試最便宜的EOS 10W40 如果還是不錯用的話
我當然會用便宜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