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EOS 5W50 報告(機車)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6-03-23 8:49 PM

宇俠 寫: 這麼厲害,那你年紀應該只有 20出頭。 :?:
像我到了過30年紀,一想到要騎機車超過 30km 就懶了一半 :|
市區來回就超過30公里了,換台250好馬吧 :arrow: 跑的爽就忘了累,塞車才累 :|

b9003026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721
註冊時間: 2006-03-04 3:09 PM
聯繫:

[閒聊]下一次我也要用用看

文章 b9003026 » 2006-03-30 3:41 AM

我現在用10W40
下一次換試試5W50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