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殼牌機油 vs 微波機油 評比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其它] 殼牌機油 vs 微波機油 評比

文章 KYO » 2005-11-29 3:14 AM

這次的心得最簡單了..因為我這次加了這罐

殼牌 ULTRA 10W40 後 試了三罐(我一般都以兩罐為主)

一致的心得是~~ 感覺有點重拖! 可能真的太黏了 但力道真的紮實!
(之前就聽網友說,殼牌的機油很黏,工作溫度也須要高一點!平平10W40就是比別人黏上很多~~ :P)

因為連我在換機油時

機車行老闆都說:這罐油 油質不太好,很黏,流動性很差,你看機油在漏斗裡面流得那麼慢!

一般來說,機車行老闆都可能都不太懂機油,尤其我去的那間是生意很好的
店,所以店內最好的機油就只能說是 嘉實多磁護 跟 山葉的 4R-1 :D

但連機車行老闆都這麼說,真的是有一種 心有戚戚焉 的感覺~~ :(

這罐油,可能真的只適合 擋車 重車 來用吧!

一般速克達 真的不太適合 拿來用!如果真要打分數

殼牌 ULTRA 10W40 60分
(本來沒那麼低,但因為市價真的頗貴!才打60分的及格分)

微波 EOS 5W50 95分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29 10:14 AM

微波機油評比又再次勝出! 8)
而且 KYO 說的分數,還贏的拉距好大。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29 1:15 PM

殼牌在各大網站上都有業代出沒,常常會灌水效果...而市面上假貨也還真不少,所以沒買過。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29 1:56 PM

宇俠 寫:微波機油評比又再次勝出! 8)
而且 KYO 說的分數,還贏的拉距好大。 :arrow:
這個我也早說過了.. 8)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29 8:49 PM

SHELL的機油似乎經常看見,價格不太平易親人 :D
在美國就連SHELL的汽油也比其他廠牌貴一些 :P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29 9:54 PM

紅石狂人 寫:SHELL的機油似乎經常看見,價格不太平易親人 :D
在美國就連SHELL的汽油也比其他廠牌貴一些 :P
是貴的很扯
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因為不下去那一款油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30 1:20 AM

以前FZR都是用魔特
後來跟朋友拿一箱SHELL的油
真的較難拉轉速和車速 :x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30 1:50 AM

FZR 有水油冷不適合用太濃的機油,不然的話會變很難騎.... 不過FZR本身就蠻難拉轉的又有斷油保護,真是可惜當年他的車台算是國產最讚的。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2-01 10:48 AM

所以說,與其要花大錢去買那些各式各樣的油,到不如買中油的比較沒假油,也有管道找便宜貨
當然有微波之後就全免了 8)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01 11:07 AM

阿志 寫:所以說,與其要花大錢去買那些各式各樣的油,到不如買中油的比較沒假油,也有管道找便宜貨
當然有微波之後就全免了 8)
雖然是粉狗腿的話....不過都是實話......
市面上以及大賣場的油不下上百種.....
其實不過是舊油新裝居多......簡單說就是換個罐子而已啦!
還是微波的敢公開數字的用起來才安心.. :?:

V8578772

文章 V8578772 » 2006-03-12 6:48 PM

同意逍遙樓主所說的!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