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 ULTRA 10W40 後 試了三罐(我一般都以兩罐為主)
一致的心得是~~ 感覺有點重拖! 可能真的太黏了 但力道真的紮實!
(之前就聽網友說,殼牌的機油很黏,工作溫度也須要高一點!平平10W40就是比別人黏上很多~~ :P)
因為連我在換機油時
機車行老闆都說:這罐油 油質不太好,很黏,流動性很差,你看機油在漏斗裡面流得那麼慢!
一般來說,機車行老闆都可能都不太懂機油,尤其我去的那間是生意很好的
店,所以店內最好的機油就只能說是 嘉實多磁護 跟 山葉的 4R-1
但連機車行老闆都這麼說,真的是有一種 心有戚戚焉 的感覺~~
這罐油,可能真的只適合 擋車 重車 來用吧!
一般速克達 真的不太適合 拿來用!如果真要打分數
殼牌 ULTRA 10W40 60分
(本來沒那麼低,但因為市價真的頗貴!才打60分的及格分)
微波 EOS 5W50 95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