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K8 Vs P4 ?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7 10:25 PM

千呼萬喚始出來~~

終於拍照了
等一下整理貼上來...
好大一顆風扇喔 :lol: :lol: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0-28 7:23 PM

jboss 寫:發現P4多工還真不錯
尤其DualCore
昨天把電影檔約80G吧
從一台抓到新電腦準備燒錄
因為舊的有硬碟怪聲了

又玩電玩末日危城2
還上網抓檔案
只差沒有燒錄

發現玩遊戲都不會Lag勒
我還開罪高解析..
Alt-Tab發現CPU溫度47主機板43 8) 8) 8)

買對了 :o
那個溫度偵測的功能並不很準,改天我弄支紅外線溫度槍來測---我之前拿來測我的機車排氣管,溫度三百多度,後來用水銀溫度計來測,差不多 :arrow: :?:

改天拿我的DOOM 3給你跑跑看,很操硬體的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28 8:35 PM

阿志 寫:那個溫度偵測的功能並不很準,改天我弄支紅外線溫度槍來測---我之前拿來測我的機車排氣管,溫度三百多度,後來用水銀溫度計來測,差不多 :arrow: :?::arrow:
若JBOSS兄有需要,明天就可以拿一隻給您測~~紅外線溫度槍我有2隻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8 10:26 PM

阿志 寫:改天拿我的DOOM 3給你跑跑看,很操硬體的 :arrow:
來呀來呀~~
誰怕誰...
嘻嘻這樣的回答很欠扁喔.. :arrow:

其實未改Cooler前
隨便都破65..幾度超過70度.. :P
還機殼打開室內開冷氣勒
逼不得已用風扇吹
用手摸了很久才決定換冷卻系統..

現在其實很滿意.. 8) 8)

如果有換840
溫度超過就找XYZ大喊救命咩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8 10:27 PM

陰陽師 寫:若JBOSS兄有需要,明天就可以拿一隻給您測~~紅外線溫度槍我有2隻 :arrow: :arrow:
呵呵
應該還不用啦

下次有換840要來試試看... :o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0-28 10:33 PM

陰陽師 寫:
阿志 寫:那個溫度偵測的功能並不很準,改天我弄支紅外線溫度槍來測---我之前拿來測我的機車排氣管,溫度三百多度,後來用水銀溫度計來測,差不多 :arrow: :?::arrow:
若JBOSS兄有需要,明天就可以拿一隻給您測~~紅外線溫度槍我有2隻 :arrow: :arrow:
你的機絲乃甲多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9 12:48 AM

8) 8) 8) 8)

燒錄+轉檔
三個鐘頭了..

DualCore
一個負載約41%
另一個負載約57%

溫度CPU-47/主機板-42
:arrow: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10-29 1:58 AM

jboss 寫: 8) 8) 8) 8)

燒錄+轉檔
三個鐘頭了..

DualCore
一個負載約41%
另一個負載約57%

溫度CPU-47/主機板-42
:arrow:
要滿載還不簡單!!

寫個無窮迴圈下去跑就滿載了!!

昨天才剛搞一個,同事用我寫的程式,結果稍稍一不小心就滿載了!!

查了一下才發現問題出在我寫的那支程式,趕快給他修正一下!!
:lol: :lol: :lo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30 10:18 AM

毛毛 寫:寫個無窮迴圈下去跑就滿載了!!
呵呵
掃毒很容易接近滿載喔..

發現硬碟的動作Loading的很少..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30 10:21 AM

最近觀察CPU的荷載
發現正常時間正常使用loading大概不會過半
所以HT真的有他的價值 :?: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1 10:34 AM

題外插個花!
其實K8跟P4各有千秋!
相信大大們都已經見過前輩們的精闢見解了!
不過就目前來說AMD的技術的確領先許多!
而AMD也以低價位搶攻市場,但這並不代表他的產品效能就差!
每個產品都有其測試數值跟軟體,但是測出來的都是自家產品最優!沒錯吧!
在下前些日子剛剛入手一部新的筆記型電腦!
雖稱不上頂級倒也符合需求!
就其整體效能表現.....祇能說.......★★★★★★
當然最主要依個人的需求啦!
我所使用的都是超大型的專業軟體!
包含程式跟網管.....所以他的表現令我還算是滿意!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1 10:38 AM

樓主大大
前面您也看過了
小弟沒有說K8不好
還差點用了K8

剛好讓我買820的原因是K8-64-3200
前陣子漲到快八千
跟820一樣囉
所以我買820

我的環境多工、轉檔、影像處理、繪圖、浮點較多
遊戲反而少
本來想抓一個K8來試

沒想到貴翻天
可能前陣子貴過頭買氣下降
最近又成不成人型了.. :twisted:

chrimpeg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596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聯繫:

文章 chrimpeg » 2005-11-01 10:42 AM

K8的發熱量比P4少很多喔! :arrow:
所以不用買Jboss那顆超大散熱器!
除非要超頻啦 :twiste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1 10:44 AM

網路上有一堆AMD與Intel的爭論
我看太多了
無聊到吵架..
搞不清楚在幹嘛..

開提是當時要增購一台電腦
想問問大家的使用與看法
並不想爭論熟優熟劣
這兩家又沒有給我宣傳費

兩家我都用過很多
公司反而AMD多
那個有狀況我都粉清楚咩

再說一次囉
沒有說那個好那個不好
前面只是要參考購買哪種是用哪種用途..

好不好市場自然會去區隔的..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o
最後由 jboss 於 2005-11-01 10:47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1 10:45 AM

所以各有千秋
只有使用者自己各取所需了 :idea: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