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K8 Vs P4 ?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1 10:48 AM

chrimpeg 寫:K8的發熱量比P4少很多喔! :arrow:
所以不用買Jboss那顆超大散熱器!
除非要超頻啦 :twisted:
這種DIY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1 10:49 AM

對了

當初選擇P4還有一個因素就是
主機板
看到的問題都多了一點
想到要送修主機板是最討厭的事

只有一台這種機型
送修只能停擺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1 10:53 AM

jboss您也誤會了!
我並無評論何者優何者劣!
只是敘述就個人目前的使用情形尚感滿意而已!
若有用詞不當之處敬請見諒!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1 11:02 AM

逍遙樓主 寫:jboss您也誤會了!
我並無評論何者優何者劣!
只是敘述就個人目前的使用情形尚感滿意而已!
若有用詞不當之處敬請見諒!
不好意思~~
樓主大大
小弟沒有誤會..也沒有成見..
所以無須道歉~~
如果您要道歉
小弟也要道歉囉..
Sorry啦~~ :arrow:
如果有任何言論不妥請多見諒

我想發表看法是言論的自由

小弟只是說一下..開提的意義..
免得到時候淪為網路上一堆無意義的爭論..

就像那個機油好
自己用了就知道咩..
宇俠一定比較好嗎??
小弟鐵定有不同的看法..一定有比較好的..
只是價格問題..
C/P值超高..

同樣的
AMD的效能小弟是曉得的
本來也想抓一顆
無奈價格吵翻天C/P值消失了
就失去小弟的採購意義

我沒有必要爭論那個好那個壞
買前問看法
買後報告使用心得
就這樣

所以請樓主大大寬心
:o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1 11:09 AM

超感激阿凱大大滴!
這裡真素一個好地方....
所有疑難雜症在這裡都能得到解決....
重點是各行各業的朋友都能結識的到....讚讚讚!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1 11:10 AM

逍遙樓主 寫:超感激阿凱大大滴!
這裡真素一個好地方....
所有疑難雜症在這裡都能得到解決....
重點是各行各業的朋友都能結識的到....讚讚讚!
:o :o

您要多教教宇俠吟詩作對咩 :o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11:07 AM

jboss 寫:
逍遙樓主 寫:超感激阿凱大大滴!
這裡真素一個好地方....
所有疑難雜症在這裡都能得到解決....
重點是各行各業的朋友都能結識的到....讚讚讚!
:o :o

您要多教教宇俠吟詩作對咩 :o
那我另外開個板來玩個小遊戲好了 :arrow: :arrow: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11-08 12:45 PM

XYZ 寫:還是看你的需求吧,
按一般人把電腦當成萬用型使用來說.....P4仍或許是首選,
P4也就強項在運算部分及HY技術,
尤其HY在電腦多工操作時更能讓人體會. :twisted:

如nspig大所說,
K8就是C/P值高,
尤其在遊戲領域超強,
另外以功率消耗來說K8也比P4來的低. :idea:
印象中,自從K7開始~~~
P系列的浮點運算已經比K7慢了,不是嗎?
而且AMD也有Hyper Thread的技術~~
而且還不是共用BUS,而是獨立的BUS~~
因此理論上會比P4來的好~~~
加上前面幾位所說的,將錢省下來買些其他的~~~
不也不錯?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1:20 PM

各有各的考量吧...


-------------------------------------------------------------------------------------
風御雲遊五嶽
觀世俗不染塵
宇亭台闌珊處
筆春秋萬世名
圖檔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11-08 1:23 PM

哇哈哈!!

還是繼續給他用K7啦

雖然偶的主機掛了快一個月了,其間也掙扎要買好一點的還是堪用就好

這兩天就給他找阿找,讓偶找到K7全新的板子,還是新鮮的唷

來給他備個兩塊,換個RAM,繼續玩下去

喔耶
8) 8) 8)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1:39 PM

不管他是P4還是K8
能負荷你所使用的電腦
他就是一部好電腦..

-------------------------------------------------------------------------------------
風御雲遊五嶽
觀世俗不染塵
宇亭台闌珊處
筆春秋萬世名
圖檔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8 1:41 PM

jboss 寫:
逍遙樓主 寫:超感激阿凱大大滴!
這裡真素一個好地方....
所有疑難雜症在這裡都能得到解決....
重點是各行各業的朋友都能結識的到....讚讚讚!
:o :o
您要多教教宇俠吟詩作對咩 :o
:P :P :P 我要跟誰把酒言歡?? :wink: :cry: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11-08 1:43 PM

宇俠 寫:
jboss 寫:
逍遙樓主 寫:超感激阿凱大大滴!
這裡真素一個好地方....
所有疑難雜症在這裡都能得到解決....
重點是各行各業的朋友都能結識的到....讚讚讚!
:o :o
您要多教教宇俠吟詩作對咩 :o
:P :P :P 我要跟誰把酒言歡?? :wink: :cry:
跟俠大要多多教他燈紅酒綠啦加粉味啦........哇..哈哈.. :P :P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8 1:46 PM

我第一顆 CPU 是 INTEL PENTUIM 75,當時的 AMD K5 還不是很穩
我第二顆 CPU 是 AMD K6-2-266(超頻300),當時的 INTEL 超貴
我第三顆 CPU 是 AMD K6-2-350(超頻400),當時的 INTEL 超貴
我第四顆 CPU 是 AMD K6-2-400(超頻500),當時的 INTEL 超貴
我目前的 CPU 是,INTEL 賽揚 2.4G(超頻3.0),當時想用 AMD,無奈
沒時間去考慮,只好......使用 INTEL,AMD 最大利基是 C/P值,若此利基
消失,還不如使用 INTEL。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1:48 PM

原來俠大是合U。K。L。M這一味的喔!
那麼台中最優值得那一家PUB您一定不能錯過..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