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DIY也是一種樂趣chrimpeg 寫:K8的發熱量比P4少很多喔!![]()
所以不用買Jboss那顆超大散熱器!
除非要超頻啦 :twisted:
[問題]K8 Vs P4 ?
不好意思~~逍遙樓主 寫:jboss您也誤會了!
我並無評論何者優何者劣!
只是敘述就個人目前的使用情形尚感滿意而已!
若有用詞不當之處敬請見諒!
樓主大大
小弟沒有誤會..也沒有成見..
所以無須道歉~~
如果您要道歉
小弟也要道歉囉..
Sorry啦~~
如果有任何言論不妥請多見諒
我想發表看法是言論的自由
小弟只是說一下..開提的意義..
免得到時候淪為網路上一堆無意義的爭論..
就像那個機油好
自己用了就知道咩..
宇俠一定比較好嗎??
小弟鐵定有不同的看法..一定有比較好的..
只是價格問題..
C/P值超高..
同樣的
AMD的效能小弟是曉得的
本來也想抓一顆
無奈價格吵翻天C/P值消失了
就失去小弟的採購意義
我沒有必要爭論那個好那個壞
買前問看法
買後報告使用心得
就這樣
所以請樓主大大寬心
-
逍遙樓主
-
逍遙樓主
-
逍遙樓主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