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K8 Vs P4 ?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8 2:17 PM

逍遙樓主 寫:原來俠大是合U。K。L。M這一味的喔!
那麼台中最優值得那一家PUB您一定不能錯過..
1.你後面的簽名檔要取消喔!如此才能讓論壇看起來更方便易懂。 :arrow:
2.是哪一家呢?搞不好我去過喔 8)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2:24 PM

那一家當然就是.....
現在台中最ㄏㄤ的那一家咩...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8 4:14 PM

逍遙樓主 寫:那一家當然就是.....
現在台中最ㄏㄤ的那一家咩...
有名字和地址嗎? :oops: 還搞不清楚是那一家!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4:28 PM

jackchen 寫:
逍遙樓主 寫:那一家當然就是.....
現在台中最ㄏㄤ的那一家咩...
有名字和地址嗎? :oops: 還搞不清楚是那一家!
SEDUCE<-------------就是這一家啦! 8)

玉蝴蝶
新手上路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04-16 8:42 PM
聯繫:

文章 玉蝴蝶 » 2005-11-08 4:34 PM

K8吧
正體效能是比P4好的
在CPU各項效能評比中
P4只有幾項比K8佳
不過仍要看你是K8什麼系列的
以及你的需求
還有你其他的配備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5:01 PM

玉蝴蝶 寫:K8吧
正體效能是比P4好的
在CPU各項效能評比中
P4只有幾項比K8佳
不過仍要看你是K8什麼系列的
以及你的需求
還有你其他的配備
嗯嗯!
這裡果真臥虎藏龍.....高手如雲
:?: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8 5:27 PM

我又要新組電腦了 :o
我本人屬電腦白癡~
但還是選P4~~ :o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08 5:41 PM

陰陽師 寫:我又要新組電腦了 :o
我本人屬電腦白癡~
但還是選P4~~ :o
應該還沒有我白癡....
我也是用P4....
可是天氣熱時風扇聲真的很驚人....
之前用p3一直很安靜說....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8:37 PM

真是的.....
這裡可說是臥虎藏龍....高手如雲..
but...
扮豬吃老虎的人也不少..
哈哈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