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jboss » 2005-09-29 12:47 PM
XYZ 寫:[這一點已經在雙核CPU的評測上有結果了.......K8還是不行, 反正AMD只要牽扯到著重運算的部分其表現就差.
文章 由 chris » 2005-09-29 12:53 PM
jboss 寫:就是想知道遜到什麼程度ㄋㄟ... 如果是時間慢一點還可以接受 不過聽說有人一轉檔 其他東西都動不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的話那就慘了耶
文章 由 jboss » 2005-09-29 1:42 PM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9-29 2:21 PM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9-29 2:23 PM
jboss 寫:阿姐~~ 你說的是舊的還是新的K8 新的K8 64bit或者K8 Dual?? 有這麼嚴重喔..
文章 由 chris » 2005-09-29 3:16 PM
文章 由 XYZ » 2005-09-29 4:16 PM
文章 由 lupin » 2005-09-29 4:33 PM
XYZ 寫: 這一點已經在雙核CPU的評測上有結果了.......K8還是不行, 反正AMD只要牽扯到著重運算的部分其表現就差.
文章 由 lupin » 2005-09-29 4:35 PM
chris 寫:jboss 寫:就是想知道遜到什麼程度ㄋㄟ... 如果是時間慢一點還可以接受 不過聽說有人一轉檔 其他東西都動不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的話那就慘了耶 猜對了 且還會有可能轉到一半當掉了機會喔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09-29 5:03 PM
XYZ 寫:不知道陰陽師大大現在用的如何?
文章 由 jboss » 2005-09-29 10:20 PM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9-29 11:07 PM
文章 由 XYZ » 2005-09-30 1:35 AM
文章 由 lupin » 2005-09-30 1:40 AM
jboss 寫: 因為想不要那麼熱 偶而打打電動 轉轉檔但是又要燒路與上網... 工作不多不多 看樣子真的要用錢去換耶..
文章 由 lupin » 2005-09-30 1:41 AM
XYZ 寫: 以後雙核和SLI普及後電費又是翻一番, 還不包括電腦產生的熱量又要用冷氣來降溫
回到「哈拉聊天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