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論壇速度好慢喔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0 9:29 AM

jackchen 寫:麥那A工咩~ 沒聽過有夢最美咩! 不過講這句話的人已經發了...我還是很窮......
話是這樣講沒錯啦! :D
不過希望相隨............就不知是衰到誰了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0 11:39 AM

當然是衰到我們啦!嘿嘿!這代表我們沒去吃水餃咩!改天先來去買總統府牌水餃吃吃,看命會不會比較順一點! 不過那種東西應該也不是我們吃的起的,還是吃吃干貝餃就好!^^" 呵呵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0 2:40 PM

就是衰到偶綿咩...
真是!@#$%
社會福利造就了"新窮"階段,也獎勵了懶惰和浪費者..
就是這樣..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10 11:04 PM

會慢嗎 :roll: :roll: :roll:
我覺得都很快呀

我每天上來就直接到最新文章
最近都有3-4百篇 8O 8O 8O 8O 8O
然後每一篇都用<在新視窗開啟>
圈開完再來一篇一篇看 8) 8) 8)


習慣了
到每個論壇去看文都是這樣子
要我看完一篇再開一篇
可能看不到三篇我就看不下去了吧
懶得等 :arrow: :arrow: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0 11:10 PM

論壇有版版門在維護!
根本就沒有瞎咪網路慢的問題!
我想問題最大是自己的網路頻寬問題吧!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0 11:54 PM

以大多半營利性質的網站來說,微波算是很快的了,也有可能是使用者沒有太多,照理說應該不會有拖慢的問題才對。會很慢的話,大概是交換頻寬或是路由問題比較多。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2 11:13 AM

有此問題者請在第一時間檢查自己的電腦.......
是不是中毒了.....
呵呵!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14 11:55 PM

最近打了幾通電話去寬頻公司抱怨速度慢,還算有點效果,只是不知速度是否真有通暢了,測速出來數字還好,免費升級3M :lol:
不過他們的測速網頁實在太複雜,有點懷疑說,網址如下
http://test.lsc.net.t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12:25 AM

會提供測速軟體給你下載......
基本上那個軟體就有問題了!
哈哈!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15 10:18 AM

那是網站,不是軟體,要測我當然是選跟別的網站作測試
自己跟自己測只是測爽的,必須要跟別人連線夠快才行啊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15 10:35 AM

http://speed.anet.net.tw/

我也有一個
不過參考用的
我的是2M的
不過偶爾想到測一下
最快有到過15XX K
大多都落在1000-1200左右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15 10:47 AM

那你的也很慢啊,比我一個禮拜前好不了多少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10:59 AM

哎呀!
這樣就行了啦!
又不像某某人是做大事業的....訂單多又多
要那麼快幹麻....
又不是靠線上遊戲賺天幣換錢錢..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15 11:15 AM

問題是我說慢還被大家笑,那怎麼行,一定要他給我快點才行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11:27 AM

哎呀!
足夠自己使用就行啦!
你管他笑或是牙齒蛀牙!
放心啦.....絕不會是牙齒白的啦!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