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2006年運勢解析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16 11:35 PM

選了1號,請逍遙神算指教一下囉.. :o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16 11:44 PM

小威 寫:樓主大人
小弟求財,點31號
還求您金口解籤 :oops:
感恩喔!!
第三十一籤 中下
穩定中求發展,當下宜守成!
任何投資宜再三思量切勿心急!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三餐飲食正常睡足眠!
且放寬心不用急於追求財富,以免錯誤的決策將積蓄付諸流水!
當下宜守成,不宜投資,忌做保人!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17 12:42 AM

lupin 寫:選了1號,請逍遙神算指教一下囉.. :o
不知您所問何事?
若無所求亦無所問!
此籤解析自當不再贊言!
閣下自當明瞭!
呵呵!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21 11:34 PM

我又抽了支籤...
是第96號籤....
格老子哩....還真是準耶!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2-22 12:05 AM

剛閒來無事也抽了一下,選九號,咦:wink: ...怪怪 8O ,又是好籤一支.. 8)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22 12:22 AM

果真是支上上籤...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2-27 1:17 PM

樓主真是厲害,灌水強就算了,這篇12/13PO的,到今天閱讀率已經快破萬了 8O

不過樓主這麼厲害,還是沒有JBOSS兄厲害,還是穩坐3冠王 :?: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27 4:27 PM

JBOSS大大德高望重....
劣者不才,豈敢逾視越位....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2-27 4:57 PM

autumn 寫:這篇12/13PO的,到今天閱讀率已經快破萬了 8O
我再猜
樓主應該試用了什麼小偏方來開開關關標題
要不然壓滑鼠就壓到手抽筋喔... :P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2-27 5:45 PM

子曰:不可說!不可說!

福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2006-02-07 9:34 PM
聯繫:

文章 福仔 » 2006-02-13 8:29 PM

哈...樓主可以當廟公ㄌ呢!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6-02-13 9:03 PM

我已經是逍遙樓的樓主...
福仔你居然把我降等叫我去當廟公....
該打屁屁!

福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76
註冊時間: 2006-02-07 9:34 PM
聯繫:

文章 福仔 » 2006-02-13 9:07 PM

逍遙樓主 寫:我已經是逍遙樓的樓主...
福仔你居然把我降等叫我去當廟公....
該打屁屁!
哈...失敬失敬! :mrgreen: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