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EGB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3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聯繫:

文章 EGB » 2006-08-28 11:55 PM

宇俠如果你記得的話,在一年前我就提過這個產品,
好像是在這邊還是CEFIRO CLUB那邊就提過
而我們車友POWER大大本身就是在做這項產品喔....
但是他不是製造商
而是經銷商,只不過他心得很多
他的車是A32,也就是CEFIRO第一代,好像是96年還97年
他接觸過這產品後,因為覺的還不錯
於是將原本工作辭了自己創業開店面推廣這耐力寶
之前聽他說不少的金龜車都一台接一台去他那邊喔
而避震器等很多地方都是他的創意去安裝
因為只要有液體或是氣体的地方,這種耐力寶還是有他的原理在
只是結果是好是壞或是有或沒有而已....
他曾經問過我要去哪兒去測試避震器的變化
只是我找不出來而已....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8-29 12:15 AM

這幾天我共兩組上車(共12顆)
我只能說:真的有效ㄝ

但目前只限於我個人感受,也許別人測試無效也不一定

等這兩天我會將一組寄給ㄚ凱,讓大家展開測試,玩一玩 :idea:

靖爺爺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41
註冊時間: 2005-03-15 11:48 AM
聯繫:

[推薦]I I

文章 靖爺爺 » 2006-08-29 9:18 AM

阿榕 寫:靖爺爺是什麼車啊
我開爸爸的A32平均從沒有超過10KM/L :cry:
我是開KIA EURO STAR
18KM/L 也不是每桶油
要 俠大的神油 +上我不大的右腳+ 7成以上高速公路 才有喔
:arrow: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分享]

文章 小皮皮 » 2006-08-29 10:16 AM

宇俠 寫:這幾天我共兩組上車(共12顆)
我只能說:真的有效ㄝ

但目前只限於我個人感受,也許別人測試無效也不一定

等這兩天我會將一組寄給ㄚ凱,讓大家展開測試,玩一玩 :idea:


我們的小烏龜也要測試啦 :) :) :) :x :x :x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分享]

文章 宇俠 » 2006-08-29 10:32 AM

小皮皮 寫: 我們的小烏龜也要測試啦 :) :) :) :x :x :x 。
小烏龜也要喔!

那小皮皮可插隊一下 :arrow:

小皮皮排 jim 後面,這樣就不用寄來寄去了 :wink: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8-29 10:33 A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jim(這老大還要人家幫他登記)
3.小皮皮
4.autumn
5.紅石狂人
6.阿榕
7.PANDA
8.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Re: [分享]

文章 小皮皮 » 2006-08-29 10:55 AM

宇俠 寫: 小烏龜也要喔!

那小皮皮可插隊一下 :arrow:

小皮皮排 jim 後面,這樣就不用寄來寄去了 :wink:
小皮皮最守規矩的,小皮皮可以插隊一下也要大家的同意,為了替宇俠大大節省郵資所以拜託各位大大讓小皮皮插隊一下喔。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Re: [分享]

文章 autumn » 2006-08-29 5:38 PM

小皮皮 寫:
小皮皮最守規矩的,小皮皮可以插隊一下也要大家的同意,為了替宇俠大大節省郵資所以拜託各位大大讓小皮皮插隊一下喔。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OK的啦 :arrow: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8-29 10:19 PM

哇越排越後面
回國可能還輪不到我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8-30 1:18 PM

今天寄一組(6顆)給ㄚ凱囉!

請ㄚ凱安裝後,逐一發表使用心得嘿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8-30 4:12 PM

宇俠 寫:今天寄一組(6顆)給ㄚ凱囉!

請ㄚ凱安裝後,逐一發表使用心得嘿 :arrow:
我裝了試用後如果上隱後...就不打算拿下來了嘿....哇..哈哈 :P :P :P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8-30 5:43 PM

阿凱 寫: 我裝了試用後如果上隱後...就不打算拿下來了嘿....哇..哈哈 :P :P :P
那你小心被一堆人 K,尤其是小皮皮每天去登你 8)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8-30 8:10 PM

宇俠 寫: 那你小心被一堆人 K,尤其是小皮皮每天去登你 8)
那也要看我有沒有每天去那裡阿....哇..哈哈 :arrow: :arrow: :arrow: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閒聊]

文章 小皮皮 » 2006-08-31 1:48 PM

阿凱 寫: 那也要看我有沒有每天去那裡阿....哇..哈哈 :arrow: :arrow: :arrow:
哈哈 :蓋頭鰻、不知死活的阿凱,小皮皮馬上連絡各路兄弟在路旁邊登你,首先告訴你要小心點有二個地方就是台14線34k及在你旁邊台3線南投工業區福特保養廠前白天、黑夜均有在登你,限速60、72照死你阿凱哈哈 8) 8) 8) 8) 8) 8)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6-08-31 2:21 PM

看到直接攔檢咩...

檢查不合法改裝..
看到耐力寶..直接拔上車咩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