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不會有過熱的情形喔!
XYZ大師該不會是新3D加速網的成員吧??
呵呵..XYZ 寫:以6600風冷來說平常是50度,
玩玩魔獸兩小時估計就要跑到60~70度,
K8頂多也比P4少10~30%的功耗,
上次發了水冷評測後,
我全部的電腦現在都改水冷了.(CPU+北橋+顯卡)
一句話........有如回到P3時代的安靜. :twisted:
現在的CPU和顯卡功耗愈來愈大,
單核CPU和顯卡功耗都在100瓦,
lupin 寫:剛看到AMD K8 Athlon64 3000 盒裝 / S939、L2-512KB、.09製程 跟Intel P4-630 3.0G盒裝 / LGA775、FSB800、L2-2MB、64位元 價差不到1000元,順便看一下主機板價格差不多,這樣子下去AMD還有什麼優勢可言
,別忘了AMD的實際時脈還比較低..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