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論壇速度好慢喔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15 11:45 AM

好啦,但是不管怎樣,就是慢咩
當然要他快點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11:49 AM

若真要快的話.....
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密技.....
那就是使用特級符令(NT$)....保證一服用立刻見效..
哈哈! 8)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15 1:01 PM

拿出信用卡和戶頭來,一通電話打去中華電信馬上就有專人服務了,包你速度滿意!XD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5 9:34 PM

對呀!對呀!
有專人VIP服務喔!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