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6-08-31 2:30 PM

jboss 寫:看到直接攔檢咩...

檢查不合法改裝..
看到耐力寶..直接拔上車咩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這招不錯ㄟ :lol: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阿凱 » 2006-08-31 3:28 PM

小皮皮 寫:
哈哈 :蓋頭鰻、不知死活的阿凱,小皮皮馬上連絡各路兄弟在路旁邊登你,首先告訴你要小心點有二個地方就是台14線34k及在你旁邊台3線南投工業區福特保養廠前白天、黑夜均有在登你,限速60、72照死你阿凱哈哈 8) 8) 8) 8) 8) 8)
台3線南崗工業區福特保養廠前白天....我前幾天有登到..我剛好要去福特找朋友..哈哈然後發現了茶桌....而且那天我沒開機...還好是要去福特所以車速不快...哈哈... :idea: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jim » 2006-08-31 4:24 PM

阿凱 寫:
台3線南崗工業區福特保養廠前白天....我前幾天有登到..我剛好要去福特找朋友..哈哈然後發現了茶桌....而且那天我沒開機...還好是要去福特所以車速不快...哈哈... :idea:
剛才零晨1點多才從那跑過去ㄟ,怕怕!南投真是越來越恐怖了! :!: :!: :!: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小皮皮 » 2006-08-31 5:06 PM

jim 寫: 剛才零晨1點多才從那跑過去ㄟ,怕怕!南投真是越來越恐怖了! :!: :!: :!:

南投真的有那麼恐怖嗎?嘿嘿嘿又有人裝號稱接收叫最遠的分離式GPS雷達機加大導尿管,因為太相信反雷達結果下場就是一張罰單12000元─ 哈哈哈─阿凱等你喔8) 8) 8) 8) 8) 8) 8) 8) 8) 8)

肉豬

文章 肉豬 » 2006-08-31 6:50 PM

我先來搶個頭香好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獎品 :oops: :oops: :oops: )
目前小弟我已經裝了一個月了~~~效果好~~沒話說~~ :?: :?: :?:

在去年的時候...這一位廠商就叫我裝看看...??
當時心中的念頭就是想著...如果那麼好的話..??
ㄧ堆人幹吗要去改裝新的避震器ㄋ??
ㄧ堆車廠幹吗要花幾億元去研發ㄋ??
所以一直沒去理他..

但是在上個月時在ㄧ次偶然的機會下...
讓我原廠無改任何配備的車車裝上了他的產品.....
(廠商還誇口說:無效退費外加讓我"幹角"....)

在裝之前..先讓nissan vip的北區技術顧問先開市區10分鐘..
讓他感覺ㄧ下原廠無改車的感覺後..
一下車就跟我說:他就是不喜歡原廠車..開起來就像開船一樣... :| :| :|

之後裝上產品後...等待約過1hr後......
再由nissan vip的北區技術顧問照原先路線繞市區10分鐘..
試車回來後..下車第ㄧ句話就說:
媽的~~有夠神~~好像有人在ㄆㄡˊ著車ㄝ.......

然後我就上北二高往南方向要回家...
說實在此時我還不是粉相信..也許是我自己覺得神經大條吧??
我就沿著中間分隔線壓過去...(因為有分隔磚)
大約壓了20個左右~~居然神奇的事發生了....
平常壓到ㄧ個分隔磚..車體就有非常大的零零落落的聲音出現..
現在居然壓了20個左右..居然沒啥礙到(心疼輪胎ㄚ~~ :cry: :cry: :cry: )
可見我神經還算不夠大條..還粉強烈的感應到~~~

第二天我還是想試試看其他路面效果...??
上班途中經過高鐵桃園站附近...
因為都是新建的路..所以有好也有壞的品質的路面

來到一個路面與橋面之中有凹下去的部份...
記得第一次走的時候因為不熟悉此路段...所以吃過ㄧ次虧..
害我有史以來開車時..頭與天棚結合過~~~ :? :? :?
所以這ㄧ次想要挑戰ㄧ次看看...(當時時速為100km/直線)
再讓我的頭碰到天棚的話...??我ㄧ定要申請國賠~~ :twisted: :twisted: :twisted:
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居然頭與天棚沒碰到也就算了...屁股居然也沒啥移動...

大家一定認為我這樣就算了~~我居然還是不相信....??
ㄧ到公司後..趁空檔時間我將產品拆下後....
再跑到剛剛那個路段..同ㄧ個方向..同ㄧ個時速....給他開過去~~
結果換來第二次悶虧...我的頭又親到天棚了...(媽的!!要去申請國賠才對?? :x :x :x )
在疼痛之餘...趕快再把它裝回去...要不然又要吃悶虧了:P :P :P

以上是我的個人心得~~原廠無改裝車~~下一步來試試加強馬力與省油的效果~~

後續:當初是以"試用看看的心態"來安裝後~~如今我已經將此產品利用公司的行銷網絡推向國際市場~~當起經銷商了~~ :| :| :|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阿凱 » 2006-08-31 9:53 PM

小皮皮 寫:

南投真的有那麼恐怖嗎?嘿嘿嘿又有人裝號稱接收叫最遠的分離式GPS雷達機加大導尿管,因為太相信反雷達結果下場就是一張罰單12000元─ 哈哈哈─阿凱等你喔8) 8) 8) 8) 8) 8) 8) 8) 8) 8)
幹嗎一直指定我阿.....JIM車開的比我快也...應該要登他才對阿....哈哈...在怎麼說..我們可以算是同事也...呵... :wink: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小皮皮 » 2006-09-01 10:23 AM

阿凱 寫: 幹嗎一直指定我阿.....JIM車開的比我快也...應該要登他才對阿....哈哈...在怎麼說..我們可以算是同事也...呵... :wink:

看在阿凱那天辦活動很成功也很辛苦所以就照阿凱的意思不登阿凱就來登JIM的車子,阿凱速將JIM的時常走路徑報來好讓我連繫兄弟們堵JIM的車子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9-01 10:52 AM

看起來好像真的不錯耶 8O
尤其是針對原廠無改的車,那不就非常適合我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阿凱 » 2006-09-01 11:53 AM

小皮皮 寫:

看在阿凱那天辦活動很成功也很辛苦所以就照阿凱的意思不登阿凱就來登JIM的車子,阿凱速將JIM的時常走路徑報來好讓我連繫兄弟們堵JIM的車子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jim常走路段...
台三線南投到名間麥當勞段
台三線南投到草屯段
台十四線中投段
以上.......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1 12:05 PM

建議出動 104 義大利雷射,在搭配紅外線閃光器 :wink:

這樣車子才會漂亮生動 :idea: 8)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01 12:50 PM

原來俠大跟阿凱是幕後最大的幫兇 :arrow: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6-09-01 4:26 PM

阿榕 寫:原來俠大跟阿凱是幕後最大的幫兇 :arrow:
:-): :-): :-): :-): :-): 不要這麼說....哈哈... :mrgreen: :mrgreen: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jim » 2006-09-01 9:03 PM

阿凱 寫: jim常走路段...
台三線南投到名間麥當勞段
台三線南投到草屯段
台十四線中投段
以上.......
對ㄚ~看到我開黑色的A33 CEFIRO 2.0都給我拍下來, :arrow: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宇俠 » 2006-09-01 9:45 PM

jim 寫: 對ㄚ~看到我開黑色的A33 CEFIRO 2.0都給我拍下來, :arrow: :arrow: :arrow:
皮皮

是馬六 2.3 黑色的喔! 8)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阿凱 » 2006-09-01 11:02 PM

宇俠 寫: 皮皮

是馬六 2.3 黑色的喔! 8)
車牌是XX-XX62哦....嘿嘿... :arrow: :arrow: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