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K8 Vs P4 ?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2 11:11 PM

趁颱風天
裝好了
820+P5LD2+1GDDR2x2+6600GT+250GSATAII16M

灌系統中

還真的蠻熱耶
智慧型風扇控制CPU溫度約60上下 :D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2 11:46 PM

毛毛兄
您上次提的康舒

500W測試中.. :o

毛毛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99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聯繫:

文章 毛毛 » 2005-10-02 11:52 PM

jboss 寫:毛毛兄
您上次提的康舒

500W測試中.. :o
水哦!!

應該不錯用吧?
:arrow: :arrow: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03 2:33 AM

jboss 寫:趁颱風天
裝好了
820+P5LD2+1GDDR2x2+6600GT+250GSATAII16M
灌系統中
還真的蠻熱耶
智慧型風扇控制CPU溫度約60上下 :D
又是一個令人流水的組合 :? ,可要分享一下使用心得讓大家聞香一下.. :idea: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03 2:33 AM

jboss 寫:毛毛兄
您上次提的康舒
500W測試中.. :o
康舒好像大家評價都不錯 :idea: ,需要用到500W的喔..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3 3:14 AM

500W有幾個考量
P4DualCore、combo機、DVD燒路機
6600GT、Sata1顆、抽取式USB硬碟盒x2+2顆200G
usb隨身碟無外接電源式

資料轉換時大概用到這麼多
尤其資料燒路時
算一算差不多耶

公司的P4用七盟350
如果硬碟超過三顆再燒錄常會有問題喔
燒不完 :(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10-03 8:48 AM

jboss 寫:趁颱風天
裝好了
820+P5LD2+1GDDR2x2+6600GT+250GSATAII16M

灌系統中

還真的蠻熱耶
智慧型風扇控制CPU溫度約60上下 :D
跟我ㄉ配備一樣ㄟ~~
INTEL 820+ASUS P5LD2+512MB*2+6600GT+160GBSTAT2 8MB
820ㄉ溫度很高,強烈建議更換風扇,不然會被吵死ㄌ~
我之前待機都在70度左右,更換之後降到50度而已,相差20度之多,我是更換coolermaster Hyper 48安靜又好用,原本考慮Hyper 6+,但是太大了~怕以後裝不下去,所以用48真的很不錯!安靜又效果好 :arrow: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0-03 11:03 AM

換水冷的吧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3 2:37 PM

jim 寫:跟我ㄉ配備一樣ㄟ~~
:arrow: :arrow: :arrow:

英雄所見略同... 8)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3 2:40 PM

jim 寫:820ㄉ溫度很高,強烈建議更換風扇,不然會被吵死ㄌ~
我之前待機都在70度左右,更換之後降到50度而已,相差20度之多,我是更換coolermaster Hyper 48安靜又好用,原本考慮Hyper 6+,但是太大了~怕以後裝不下去,所以用48真的很不錯!安靜又效果好 :arrow:
Jim兄...
Hyper6不是478再用的喔
http://www.coolerfan.com/product/html/Hyper6.htm
看這個不知道怎麼固定ㄋㄟ

等840跌價
換一顆來玩玩 :arrow:
DualCore+HT變四顆 :arrow: :arrow: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10-03 2:59 PM

jboss 寫:
jim 寫:820ㄉ溫度很高,強烈建議更換風扇,不然會被吵死ㄌ~
我之前待機都在70度左右,更換之後降到50度而已,相差20度之多,我是更換coolermaster Hyper 48安靜又好用,原本考慮Hyper 6+,但是太大了~怕以後裝不下去,所以用48真的很不錯!安靜又效果好 :arrow:
Jim兄...
Hyper6不是478再用的喔
http://www.coolerfan.com/product/html/Hyper6.htm
看這個不知道怎麼固定ㄋㄟ

等840跌價
換一顆來玩玩 :arrow:
DualCore+HT變四顆 :arrow: :arrow:
那是舊版的,應該要是HYPER 6+才對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3 3:11 PM

Jim兄您的48與看到的Hyper6+
大概多少CoCo??

Ps.剛剛找網站,發現Hyper48好像比較不好裝是不是?
:o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4 10:05 AM

阿志 寫:換水冷的吧 :?:
測出來Hyper 6+
硬比某些水冷低兩度喔... :arrow: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5-10-04 10:41 AM

jboss 寫:Jim兄您的48與看到的Hyper6+
大概多少CoCo??

Ps.剛剛找網站,發現Hyper48好像比較不好裝是不是?
:o
應該都一樣,46跟hyper6+都要拆版子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4 4:57 PM

收到

謝謝Jim兄...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