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K8 Vs P4 ?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回覆文章
XYZ
網管
網管
文章: 204
註冊時間: 2004-06-08 1:13 AM
聯繫:

文章 XYZ » 2005-10-06 12:06 AM

陰陽師 寫:
XYZ 寫:壓縮愈高當然花的時間也愈長,
算正常吧? 8O
我的情況就是正好相反
第一天2片---100%90%----花了38及28分多
第二天1片---60% ----花了22分鐘
第三天1片---76% ----花了12分鐘20秒

所以說可能是光碟片的問題吧,
台灣一些DVD或VCD也是有防拷的技術 :wink: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06 4:37 AM

XYZ 寫: 所以說可能是光碟片的問題吧,
台灣一些DVD或VCD也是有防拷的技術 :wink:
光碟片讀取不順的話也會影響到速度,有防拷的話也是..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7 3:05 PM

折騰了幾天
原來買了Hyper48
http://www.coolermaster.com/index.php?L ... Hyper%2048
後來去換成Hyper 6+
http://www.coolermaster.com/index.php?L ... per%206%2B


因為
有天晚上仔細的去研究了一下
P5LD2這塊主機板
發現原廠風扇或者下吹式的散熱
加上北橋的溫度與記憶體
是讓主機板溫度與cpu溫度升高的元兇
尤其純銅熱輻射與接收蠻驚人的
北橋燙的嚇人、記憶體也被輻射的蠻恐怖的
基於這樣的因素決定考慮換掉Hyper48(因為48是下吹與純銅)..


昨天裝好了..
報告一下初步心得

現在機器裝了
Hyper 6+ x1--CPU
小Hyper(BlueIce) x2--北橋與南橋
http://www.coolermaster.com/index.php?L ... Blue%20Ice

與原來對照一下


CPU 待機58/運轉約68還破過70
主機板 約50-54/曾經突破60
北橋 燙到不行
南橋也很燙

換過後
CPU 待機38-40/運轉目前沒超過45..DualCore100%負載喔 :arrow: :arrow:
主機板 約38-41
北橋 溫溫的.. :?: :?:
南橋 冰冰的.. 8) 8)

供參考..
心情很好.. :o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07 3:12 PM

所以--Hyper 6+確實很強------恭喜Jboss兄
那這樣P5LD2就可以放心大膽的給他用下去了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7 3:16 PM

如果有興趣CoolerMaster這兩款散熱器
要注意尺寸喔..

看到實品鐵定包嚇下一跳
Hyper6+好大一顆
BlueIce小又可愛..

Hyper6+ 1680左右(順發17x0較貴)
BlueIce 8xx忘了(高雄只有順發有)
拍賣網比較便宜
高雄好少地方有喔

如果Cpu與北橋都要裝
可能會卡到

我的主機板只有唯一解法
而且Cpu的風扇要轉向改成吸的..

重量也蠻可觀.. 8O

不過效能實在.. :?: :?: :arrow: :arrow: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7 3:17 PM

陰陽師 寫:所以--Hyper 6+確實很強------恭喜Jboss兄
那這樣P5LD2就可以放心大膽的給他用下去了 :arrow: :arrow:
這樣等840EE便宜的時候要給他換來用一用
8) 8)
不怕囉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7 3:27 PM

陰陽師 寫:Kao5255~~幫我問一下那個 SUPER 6的價格和效能
好裝價格公道的話~~就考慮上了 :arrow: :arrow:
報告陰陽師兄
機殼要夠寬喔

裝好大約把機殼的寬度佔滿...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07 3:46 PM

jboss 寫:
陰陽師 寫:Kao5255~~幫我問一下那個 SUPER 6的價格和效能
好裝價格公道的話~~就考慮上了 :arrow: :arrow:
報告陰陽師兄
機殼要夠寬喔
裝好大約把機殼的寬度佔滿... :arrow:
回Jboss兄------以我的用途而言
似乎還沒有裝Hyper6+的必要
好一點的機殼及風扇應該夠用 :o :o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09 1:13 AM

這顆Hyper6+與BlueIce
放在主機板上
還不錯看
有冷光耶.. :lol: :lol:

該天給他拍照Po出來
真是大喲.. :D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16 1:35 AM

奇怪了~~~~兩台規格不同的電腦
P4 3.0+P5GPL+512*2 RAM(雙通道)+6200/128M VGA+250G/16M SATAII
P4 3.0+P5B-VM(合板)+512*2 RAM+80G/8M 7200轉IDE硬碟
轉檔同一部電影------較便宜的勝出 :roll: :roll: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6 1:51 AM

如果沒有差很多
我在想
很有可能新的那一台
硬碟比較乾淨喔
所以速度比較快一點

讀寫、轉換還有TempFiles都用到硬碟的 :o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0-16 2:04 AM

報告jboss兄:規格較好的機子較新(雙通道,16M SATAII,6200) :oops: :oops:
而且規格較差的機子在轉檔時同時還開著辦公室的作業系統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16 10:34 AM

8O 8O

那就奇了喔 :wink:

對了這塊主機板好像不支援SataII
不過應該也不會這樣才對 :wink: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0-26 9:56 AM

發現P4多工還真不錯
尤其DualCore
昨天把電影檔約80G吧
從一台抓到新電腦準備燒錄
因為舊的有硬碟怪聲了

又玩電玩末日危城2
還上網抓檔案
只差沒有燒錄

發現玩遊戲都不會Lag勒
我還開罪高解析..
Alt-Tab發現CPU溫度47主機板43 8) 8) 8)

買對了 :o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0-26 3:34 PM

jboss 寫:發現P4多工還真不錯
尤其DualCore
昨天把電影檔約80G吧
從一台抓到新電腦準備燒錄
因為舊的有硬碟怪聲了

又玩電玩末日危城2
還上網抓檔案
只差沒有燒錄

發現玩遊戲都不會Lag勒
我還開罪高解析..
Alt-Tab發現CPU溫度47主機板43 8) 8) 8)

買對了 :o
看來下次買電腦可以考慮P4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