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6 7:44 AM

歡迎!歡迎!建議先使用10W40與妳目前富士10W-40 做個比較
跑格200~500KM後保證有極大的差異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6 7:58 AM

jackchen 寫:歡迎!歡迎! 世上沒有神油啦,只有實用和經濟都平衡的好產品就值得使用支持!

神油只有印度才有....... :lol:
重點是......印度神油不是用在車子上的.......
:arrow: :arrow: :arrow:


-------------------------------------------------------------------------------------
風御雲遊五嶽
觀世俗不染塵
宇亭台闌珊處
筆春秋萬世名
圖檔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06 8:51 AM

歡迎喔~!真的建議你先用EOS10W-40這樣才知道富士與EOS差別在哪~並期待你的心得喔 8)

cag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165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聯繫:

文章 cage » 2005-11-07 11:37 AM

阿榕 寫:歡迎!歡迎!建議先使用10W40與妳目前富士10W-40 做個比較
跑格200~500KM後保證有極大的差異 :arrow:
歡迎~
EOS 10W40不錯ㄛ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7 11:41 AM

玉蝴蝶 寫:我是騎機車滴
光陽G3
目前用的機油是富士10W-40
不過聽你們常常在說EOS的機油
感覺起來好像神油喔
我最近會找機會跟俠大定機油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富士業務有特地來跟我拜訪,並聊過 EOS 喔!
您可以試試看 EOS 10W40 看看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7 1:40 PM

宇俠 寫:
玉蝴蝶 寫:我是騎機車滴
光陽G3
目前用的機油是富士10W-40
不過聽你們常常在說EOS的機油
感覺起來好像神油喔
我最近會找機會跟俠大定機油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富士業務有特地來跟我拜訪,並聊過 EOS 喔!
您可以試試看 EOS 10W40 看看 :arrow:
呵呵 那業務是要賣你機油嗎? :roll: 還是想要挖角呀! :lol: 上次也有遇到OMV的業務,還拿了一箱回來試用。非常不錯用呦,不過還沒有和Eos比較過,已經訂了二瓶Eos準備要來測試一下!不然剩下的機油都用不完,要用完再換看來要很久...先丟一些給同事試用看看。

玉蝴蝶
新手上路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04-16 8:42 PM
聯繫:

文章 玉蝴蝶 » 2005-11-07 6:54 PM

我是想直接用barrage5W40
不過都可以啦
反正看了俠大4款機油的數值
應該都比市面上任何機油好
俠大我可不可以跟一次定2瓶機油跟一罐汽油精
還是說汽油精一訂都要一次買2罐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7 9:11 PM

jackchen 寫:呵呵 那業務是要賣你機油嗎? :roll: 還是想要挖角呀! :lol: 上次也有遇到OMV的業務,還拿了一箱回來試用。非常不錯用呦,不過還沒有和Eos比較過,已經訂了二瓶Eos準備要來測試一下!不然剩下的機油都用不完,要用完再換看來要很久...先丟一些給同事試用看看。
你的機油今天寄出囉,明天會收到。
只是機車有必要用到 Barrage 5W50 SM 嗎? :wink:
我覺得 Barrage 5W40 SM 就很好用囉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7 9:12 PM

玉蝴蝶 寫:我是想直接用barrage5W40
不過都可以啦
反正看了俠大4款機油的數值
應該都比市面上任何機油好
俠大我可不可以跟一次定2瓶機油跟一罐汽油精
還是說汽油精一訂都要一次買2罐
可以阿!2 罐機油 + 一罐汽油精。 :idea: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7 9:14 PM

宇俠 寫:
jackchen 寫:呵呵 那業務是要賣你機油嗎? :roll: 還是想要挖角呀! :lol: 上次也有遇到OMV的業務,還拿了一箱回來試用。非常不錯用呦,不過還沒有和Eos比較過,已經訂了二瓶Eos準備要來測試一下!不然剩下的機油都用不完,要用完再換看來要很久...先丟一些給同事試用看看。
你的機油今天寄出囉,明天會收到。
只是機車有必要用到 Barrage 5W50 SM 嗎? :wink:
我覺得 Barrage 5W40 SM 就很好用囉 :arrow:
俠大!
搞不好人家的機車是1000CC的大怪獸 :P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7 9:44 PM

宇俠 寫:富士業務有特地來跟我拜訪,並聊過 EOS 喔!
您可以試試看 EOS 10W40 看看 :arrow:
該不會是想跳槽了吧.. :arrow: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7 10:59 PM

宇俠 寫:
jackchen 寫:呵呵 那業務是要賣你機油嗎? :roll: 還是想要挖角呀! :lol: 上次也有遇到OMV的業務,還拿了一箱回來試用。非常不錯用呦,不過還沒有和Eos比較過,已經訂了二瓶Eos準備要來測試一下!不然剩下的機油都用不完,要用完再換看來要很久...先丟一些給同事試用看看。
你的機油今天寄出囉,明天會收到。
只是機車有必要用到 Barrage 5W50 SM 嗎? :wink:
我覺得 Barrage 5W40 SM 就很好用囉 :arrow:
@@俠大我的不是50cc呀,是250的雖然cc數不大,但是他轉速太高了,起步就5000以上了,所以普通機油是秒殺...我大多跑不到500公里就換下了。

玉蝴蝶
新手上路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04-16 8:42 PM
聯繫:

文章 玉蝴蝶 » 2005-11-08 12:15 AM

那我直接去微波網
田訂單就可以了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08 12:27 AM

玉蝴蝶 寫:那我直接去微波網
田訂單就可以了嗎?
是的 :idea:

Athena

文章 Athena » 2005-11-08 12:34 AM

歡迎!歡迎!
這裡可以交到不少好朋友喔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