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1-06 7:44 AM
文章 由 逍遙樓主 » 2005-11-06 7:58 AM
jackchen 寫:歡迎!歡迎! 世上沒有神油啦,只有實用和經濟都平衡的好產品就值得使用支持!
文章 由 DISC.JOKER » 2005-11-06 8:51 AM
文章 由 cage » 2005-11-07 11:37 AM
阿榕 寫:歡迎!歡迎!建議先使用10W40與妳目前富士10W-40 做個比較 跑格200~500KM後保證有極大的差異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1-07 11:41 AM
玉蝴蝶 寫:我是騎機車滴 光陽G3 目前用的機油是富士10W-40 不過聽你們常常在說EOS的機油 感覺起來好像神油喔 我最近會找機會跟俠大定機油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07 1:40 PM
宇俠 寫:玉蝴蝶 寫:我是騎機車滴 光陽G3 目前用的機油是富士10W-40 不過聽你們常常在說EOS的機油 感覺起來好像神油喔 我最近會找機會跟俠大定機油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富士業務有特地來跟我拜訪,並聊過 EOS 喔! 您可以試試看 EOS 10W40 看看
文章 由 玉蝴蝶 » 2005-11-07 6:54 PM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1-07 9:11 PM
jackchen 寫:呵呵 那業務是要賣你機油嗎? 還是想要挖角呀! 上次也有遇到OMV的業務,還拿了一箱回來試用。非常不錯用呦,不過還沒有和Eos比較過,已經訂了二瓶Eos準備要來測試一下!不然剩下的機油都用不完,要用完再換看來要很久...先丟一些給同事試用看看。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1-07 9:12 PM
玉蝴蝶 寫:我是想直接用barrage5W40 不過都可以啦 反正看了俠大4款機油的數值 應該都比市面上任何機油好 俠大我可不可以跟一次定2瓶機油跟一罐汽油精 還是說汽油精一訂都要一次買2罐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1-07 9:14 PM
宇俠 寫:jackchen 寫:呵呵 那業務是要賣你機油嗎? 還是想要挖角呀! 上次也有遇到OMV的業務,還拿了一箱回來試用。非常不錯用呦,不過還沒有和Eos比較過,已經訂了二瓶Eos準備要來測試一下!不然剩下的機油都用不完,要用完再換看來要很久...先丟一些給同事試用看看。 你的機油今天寄出囉,明天會收到。 只是機車有必要用到 Barrage 5W50 SM 嗎? 我覺得 Barrage 5W40 SM 就很好用囉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7 9:44 PM
宇俠 寫:富士業務有特地來跟我拜訪,並聊過 EOS 喔! 您可以試試看 EOS 10W40 看看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07 10:59 PM
文章 由 玉蝴蝶 » 2005-11-08 12:15 AM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1-08 12:27 AM
玉蝴蝶 寫:那我直接去微波網 田訂單就可以了嗎?
文章 由 Athena » 2005-11-08 12:34 AM
回到「新手報到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