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8:32 AM

更正更正.....
這裡交的不是好朋友
這裡交的認識的是超級超級麻集換帖兼死忠的新好朋友..
呵呵!
-------------------------------------------------------------------------------------
風御雲遊五嶽
觀世俗不染塵
宇亭台闌珊處
筆春秋萬世名
圖檔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08 10:38 AM

逍遙樓主 寫:更正更正.....
這裡交的不是好朋友
這裡交的認識的是超級超級麻集換帖兼死忠的新好朋友..
呵呵!
-------------------------------------------------------------------------------------
風御雲遊五嶽
觀世俗不染塵
宇亭台闌珊處
筆春秋萬世名
[img]http:// / /0RgCXAkYTA4llYcR4gy83RUi7C8p5TvWShtmGGTeCo!VVncSM7uNTICtXyPpZ07aSW8Dq3xaEzzjIbYVkXLa1aeQ6KLwk44y1g7j4SzijtMk/ [/img]
哈哈哈~!說的是阿 :arrow: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1:36 PM

哈哈....
突然想唱一手歌
這...係...幾...勒...好...所...在
哇哈哈哈..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8 2:41 PM

逍遙樓主 寫:哈哈....
突然想唱一手歌
這...係...幾...勒...好...所...在
哇哈哈哈..
這樣也行呦....真是太強了!!! 8O 8O 8O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4:53 PM

jackchen 寫:
逍遙樓主 寫:哈哈....
突然想唱一首歌
這...係...幾...勒...好...所...在
哇哈哈哈..
這樣也行呦....真是太強了!!! 8O 8O 8O
哪裡哪裡! 8)
都是各位大大教的好咩...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8 9:14 PM

詩人兼歌星也在這裡出現了 :arrow:
真是臥虎藏龍的地方 8)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8 9:45 PM

紅石狂人 寫:詩人兼歌星也在這裡出現了 :arrow:
真是臥虎藏龍的地方 8)
有狂人在...
虎也只能臥倒...
龍嘛!也只能跑去躲藏了.... :arrow:
果真是臥虎藏龍呀!

玉蝴蝶
新手上路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04-16 8:42 PM
聯繫:

文章 玉蝴蝶 » 2005-11-09 12:34 AM

請問一下俠大有收到我在微波網填的訂單嗎?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14 12:52 PM

玉蝴蝶 寫:請問一下俠大有收到我在微波網填的訂單嗎?
訂單完後..
記得打通電話確認一下....
聽聽那富有磁性0204的優美聲音!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14 2:19 PM

玉蝴蝶 寫:請問一下俠大有收到我在微波網填的訂單嗎?
好像沒有ㄝ!你的名字是? :wink: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