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新加入的會員朋友,請於此區報到自我介紹一下
玉蝴蝶
新手上路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04-16 8:42 PM
聯繫:

[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文章 玉蝴蝶 » 2005-11-05 3:22 PM

大家好
其實我已經加入論壇有一段時間
偷偷看了大家的發言與心得^^
直到前幾天才看到要到新手區自我介紹一下
真的很sorry
不過可以認識大家真的很高興喔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5 3:38 PM

妳好喔,歡迎歡迎 :o
不要只是偷看啦,一起討論吧,不知道蝴蝶開什麼車,想用哪款油呢 :arrow: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5 3:39 PM

歡迎歡迎~~
您的確加入一段時間了 :o
有很多網友加入後都沒有自我介紹
因此沒有機會彼此認識~~有點可惜
請分享用車經驗ㄛ~~即使哈啦也無彷
大家不也是一樣~~君不見已經在討論"是否成立聊天室"了 :arrow: :arrow: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05 5:12 PM

歡迎!歡迎!
不要在潛水了要多多浮上來跟大家哈拉依下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05 8:28 PM

歡迎光臨,新人會害羞是一定的啦 :lol:
不過我們這裡的大大與姊姊都很友善的喲 :?:

Athena

文章 Athena » 2005-11-05 8:44 PM

歡迎加入機油網 :o

有機會用用看宇俠的機油...
或是來參加台中的聚會 :?: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5 9:19 PM

歡迎歡迎~~

歡迎隨時分享您的各種心得喔
:o :o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05 10:08 PM

哇~~~~4/16耶加入比我久喔
潛那麼就不怕缺氧喔

:arrow: :arrow: :arrow: :arrow:
歡迎浮出水來喔 8) 8)

mh1103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602
註冊時間: 2005-10-03 2:01 AM
聯繫:

文章 mh1103 » 2005-11-05 11:26 PM

哇..你也加入比我久耶..
歡迎光臨喔...別再潛水囉~

阿凱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46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聯繫:

文章 阿凱 » 2005-11-05 11:53 PM

歡迎....11/13在台中有小聚會哦....俠大也會現身..歡迎你一起來哦...
聚會詳情請致哈啦聊天區

玉蝴蝶
新手上路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04-16 8:42 PM
聯繫:

文章 玉蝴蝶 » 2005-11-06 12:06 AM

我是騎機車滴
光陽G3
目前用的機油是富士10W-40
不過聽你們常常在說EOS的機油
感覺起來好像神油喔
我最近會找機會跟俠大定機油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逍遙樓主

文章 逍遙樓主 » 2005-11-06 12:09 AM

歡迎你喔!
網聚記得要來喔!



-------------------------------------------------------------------------------------
風御雲遊五嶽
觀世俗不染塵
宇亭台闌珊處
筆春秋萬世名
圖檔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6 12:22 AM

玉蝴蝶 寫:我是騎機車滴
光陽G3
目前用的機油是富士10W-40
不過聽你們常常在說EOS的機油
感覺起來好像神油喔
我最近會找機會跟俠大定機油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嚕
呵呵EOS是神油那BARRAGE呢?
快來用一用吧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6 12:43 AM

歡迎喔.. :o ,不論是EOS或是barrage都有一定的品質,千萬不要錯過了.. :idea: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6 1:10 AM

歡迎!歡迎! 世上沒有神油啦,只有實用和經濟都平衡的好產品就值得使用支持!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