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原創]大家好-我是新手
大家好
其實我已經加入論壇有一段時間
偷偷看了大家的發言與心得^^
直到前幾天才看到要到新手區自我介紹一下
真的很sorry
不過可以認識大家真的很高興喔
其實我已經加入論壇有一段時間
偷偷看了大家的發言與心得^^
直到前幾天才看到要到新手區自我介紹一下
真的很sorry
不過可以認識大家真的很高興喔
-
逍遙樓主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