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機車機油加太多會不會傷車 ?

機車使用 EOS /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
回覆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20 6:14 PM

逍遙樓主 寫:他們那群一堆300俱樂部的?????
是我們俱樂部裡頭的呀!
是哪個響亮的名號呀!
說來聞香一下!
ㄚ知~~~我又不認識
他們是騎車300不是開車300 :D :D

KY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438
註冊時間: 2005-04-17 9:20 AM
聯繫:

文章 KYO » 2005-11-21 3:22 AM

panda0406 寫:

那時那懂那麼多呀
我還從一而終耶
都沒換過其他的油
"嘉實多"

"加得越多,死得越多"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21 11:25 PM

逍遙樓主 寫:他們那群一堆300俱樂部的?????
是我們俱樂部裡頭的呀!
是哪個響亮的名號呀!
說來聞香一下!

300俱樂部 :roll: :roll: :roll:
哇哩咧OOXX...........(我自己消音)

幹麻要開放重機進來呢
沒那個環境沒那個素養
有人看過那一台會按限速行駛的呀
還要爭取上高速公路咧 :D :D :D :D :D


好像66&68快速道路吧(不知有沒有記錯)
有人會乖乖90騎外車道嗎 :roll: :roll: :roll: :roll:
那個不是跟汽車比快
不是兩線道鑽來鑽去的 :? :? :? :?

fell.b-001

文章 fell.b-001 » 2005-11-23 3:00 PM

panda0406 寫:

300俱樂部 :roll: :roll: :roll:
哇哩咧OOXX...........(我自己消音)

幹麻要開放重機進來呢
沒那個環境沒那個素養
有人看過那一台會按限速行駛的呀
還要爭取上高速公路咧 :D :D :D :D :D


好像66&68快速道路吧(不知有沒有記錯)
有人會乖乖90騎外車道嗎 :roll: :roll: :roll: :roll:
那個不是跟汽車比快
不是兩線道鑽來鑽去的 :? :? :? :?
別這麼說~~~不管在那都是一定會有老鼠屎的.................
汽車就沒有亂標的嗎???小綿羊才是亂源吧..............
小弟我也是重機騎士~~~目前座駕一台1100一台250.............
我上快速道路都很守規矩的........不超過90.......都騎外車道
我們車隊也都是如此~~~重車騎士大部分都還是好的啦!!!!
不管什麼車~~守法不當老鼠屎才是王道!!!!共勉之!!!! :?: :?: :?:
對了..........還有...........什麼重車300俱樂部.............
老實說~~~重車能上到300的沒幾台....
別把重車太過於神話............. :D :D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23 3:15 PM

fell.b-001 寫:對了..........還有...........什麼重車300俱樂部.............
老實說~~~重車能上到300的沒幾台....
別把重車太過於神話............. :D :D
有那個實力也沒那個膽. :arrow:
在澳洲~重車可上高速公路~~一樣亂躦
而且專門對付一些跑車~ :arrow: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23 5:24 PM

陰陽師 寫: 有那個實力也沒那個膽. :arrow:
在澳洲~重車可上高速公路~~一樣亂躦
而且專門對付一些跑車~ :arrow:


要是我在澳洲遇到了我會~~~~~~~~~~~~~


衝到他前面去
突然急踩煞車
並大聲吶喊(窗戶要全開喔因為要讓別人聽到呀)
有袋鼠.................................. :arrow: :arrow: :arrow:




嘿嘿嘿~~~~~我真是壞 :D :D :D :D










我也知道大部分還是很守法
但是~~~~~~~~~~~~~~~~~~~
在台北街頭看到的都不是~~~~~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