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一直在等電話來確認,不過還是等到了
見到的時候還不敢確定是誰呢! 後來一問才知道是宇俠本人
服務態度真的是~~~ 很親切啦! 人長的也很斯文喔
去換油的時候,車行的人好像被我嚇到了 :-o:
他說我幹麻拿那麼"高級"的油,說我高成本...
後來他還說,這是汽車用的機油,怕我車加了會有事
加完後,原地催了一下油門,的確感覺順了不少 :-):
但是下雨的天氣,真的是冷到"ㄜ樂",oh my god! :-|:
所以不敢飆太快...第一罐的性能好像也沒完全表現出來吧?
期待第二罐加下去囉~ 打算騎個1500再去換,可以撐到那時候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