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測試耐力寶遠紅外線產品!

您心情好嗎?任何哈拉話題,皆歡迎於此區分享留言
小皮皮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24
註冊時間: 2006-01-25 1:39 AM
聯繫:

Re: [閒聊]

文章 小皮皮 » 2006-09-02 2:41 PM

阿凱 寫: jim常走路段...
台三線南投到名間麥當勞段
台三線南投到草屯段
台十四線中投段
以上.......

台三線南投到名間路段、新街派出所前及南投簡易法庭前。
台三線南投到草屯路段、南投工業區福特保養場前往草屯,草屯本田保養場前往南投及台3線高速公路底下往南投,jim等你喔 :| :| :| :| 8) 8) 8) 。

jim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47
註冊時間: 2004-06-09 6:15 PM
聯繫:

文章 jim » 2006-09-02 10:57 PM

:| :| :| :| :| :| :| :| :| :| :| :| :| :| :| :| :|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3 12:50 P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
1.ㄚ凱
2.jim(這老大還要人家幫他登記)

若 jim 測試完畢,請直接交給小皮皮,接著後續的試用測試喔!

3.小皮皮
4.autumn
5.紅石狂人
6.阿榕
7.PANDA
8.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6 10:29 A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及測試期間:

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autumn(95.9.24-95.10.1)
5.紅石狂人(95.10.2-95.10.9)
6.阿榕(95.10.10-95.10.17)
7.PANDA(95.10.18-95.10.25)
8.
9.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9-07 5:25 PM

宇俠 寫:目前試用報名順序及測試期間:

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autumn(95.9.24-95.10.1)
5.紅石狂人(95.10.2-95.10.9)
6.阿榕(95.10.10-95.10.17)
7.
8.
9.

不好意思~~~~
我還是放棄測試的機會好了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動車了

那這又要排時間
我怕擔誤了大家的時間


等以後看有沒有善心人士要借我
再做測試吧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7 5:46 PM

panda0406 寫:

不好意思~~~~
我還是放棄測試的機會好了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動車了

那這又要排時間
我怕擔誤了大家的時間


等以後看有沒有善心人士要借我
再做測試吧
你都走路喔?還是騎機車? :roll: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9-07 6:08 PM

宇俠 寫: 你都走路喔?還是騎機車? :roll:

當然是騎機車呀!

要開車OR騎車那要看我當天要去的地方有沒有免費的停車位可找呀
如果是台北市中心~~~~那我就一定是騎車呀~~~~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7 6:31 PM

panda0406 寫:

當然是騎機車呀!

要開車OR騎車那要看我當天要去的地方有沒有免費的停車位可找呀
如果是台北市中心~~~~那我就一定是騎車呀~~~~
聽說耐力寶可用於機車上喔

只要一顆裝於油管上,有不同的效果喔 :-):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6-09-08 9:37 PM

宇俠 寫: 聽說耐力寶可用於機車上喔

只要一顆裝於油管上,有不同的效果喔 :-):
裝在機車上麻 :wink: :wink: :wink:
我想免了吧!!!

機車油耗誤差值很大
若不是3-5桶油去平均
單看一桶準確度太低了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5-10-05 9:11 PM
聯繫:

文章 » 2006-09-08 11:29 PM

我排名最後一個測試可以嗎?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8 11:40 PM

李 寫:我排名最後一個測試可以嗎?
當然囉!有好康的,你出聲一定有!

蘇董已經看過我車上裝的東西了!他很好奇怎麼有效呢?
等你親自測試過後,你再跟蘇董分享嘿~~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6-09-08 11:41 PM

目前試用報名順序及測試期間:

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autumn(95.9.24-95.10.1)
5.紅石狂人(95.10.2-95.10.9)
6.阿榕(95.10.10-95.10.17)
7.李(95.10.18-95.10.25)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9-09 2:29 PM

宇俠 寫:目前試用報名順序及測試期間:

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autumn(95.9.24-95.10.1)
5.紅石狂人(95.10.2-95.10.9)
6.阿榕(95.10.10-95.10.17)
7.李(95.10.18-95.10.25)
俠大,不好意思,因為我10月份比較會密集開車,我想這樣測試比有用,就跟阿榕兄或是李兄換一下位置可以嗎?或是我直接排在最後,這樣也是在10月 :o


1.ㄚ凱 (95.8.31-95.9.7)
2.jim(95.9.8-95.9.15)
3.小皮皮 (95.9.16-95.9.23)
4.紅石狂人(95.9.24-95.10.1)
5.阿榕(95.10.2-95.10.9)
6.李(95.10.10-95.10.17)
7.autumn(95.10.18-95.10.25)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6-09-09 9:18 PM

autumn大大我可以跟你換
如果你可以就跟你換囉 :arrow: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6-09-09 10:29 PM

阿榕 寫:autumn大大我可以跟你換
如果你可以就跟你換囉 :arrow:
OK,那我就跟阿榕兄對調一下了,感謝喔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