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henman » 2007-03-07 9:22 PM
文章 由 always610 » 2007-03-07 9:55 PM
文章 由 Turboman » 2007-03-08 3:26 PM
文章 由 always610 » 2007-03-08 3:58 PM
文章 由 Turboman » 2007-03-13 12:29 AM
Turboman 寫:5W40, 真的超讚, 真是相見恨晚 :-x: , 雖然我才用不到一個月, 但是我已經開始對同事下毒了, 目前毒害一人, 其他人正陸續掉入我的毒網中..... :-):
文章 由 stroke » 2007-03-13 12:07 PM
Turboman 寫: 中了中了, 同事上週末把Barrage 5W40 SM給他的愛車喝了, 服用後馬上就感覺到順暢感, 還直說"油門好划喔", 使用二天明顯感覺引擎震動降低, 傳入車室的運轉噪音也降低了, 我同事直誇這支由真的不錯, 一點都不輸他之前使用的力豹士5W50(2L要價台幣950, 搶人呀)
文章 由 紹銘 » 2007-03-13 1:16 PM
文章 由 always610 » 2007-03-13 2:05 PM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7-03-13 10:55 PM
always610 寫:我朋友也是昨天剛換了微波 馬上感受到引擎聲變小了 還有再多多感受一下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