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Barrage SM 5W40第一次更換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enma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026
註冊時間: 2006-02-17 11:14 AM
聯繫:

文章 henman » 2007-03-07 9:22 PM

5W/40 SM真的是臺灣人的驕傲,用到的人開起車來更是驕傲!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07 9:55 PM

不只有5W40而已
其他一樣是驕傲阿~~ㄏㄏ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文章 Turboman » 2007-03-08 3:26 PM

5W40, 真的超讚, 真是相見恨晚 :-x: , 雖然我才用不到一個月, 但是我已經開始對同事下毒了, 目前毒害一人, 其他人正陸續掉入我的毒網中..... :-):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08 3:58 PM

我也是又介紹一位同學用看看
拿兩瓶給他機車使用
到時才知有沒有上癮

Turboman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64
註冊時間: 2007-02-09 3:11 PM
聯繫:

文章 Turboman » 2007-03-13 12:29 AM

Turboman 寫:5W40, 真的超讚, 真是相見恨晚 :-x: , 雖然我才用不到一個月, 但是我已經開始對同事下毒了, 目前毒害一人, 其他人正陸續掉入我的毒網中..... :-):
中了中了, 同事上週末把Barrage 5W40 SM給他的愛車喝了, 服用後馬上就感覺到順暢感, 還直說"油門好划喔", 使用二天明顯感覺引擎震動降低, 傳入車室的運轉噪音也降低了, 我同事直誇這支由真的不錯, 一點都不輸他之前使用的力豹士5W50(2L要價台幣950, 搶人呀) :?: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7-03-13 12:07 PM

Turboman 寫: 中了中了, 同事上週末把Barrage 5W40 SM給他的愛車喝了, 服用後馬上就感覺到順暢感, 還直說"油門好划喔", 使用二天明顯感覺引擎震動降低, 傳入車室的運轉噪音也降低了, 我同事直誇這支由真的不錯, 一點都不輸他之前使用的力豹士5W50(2L要價台幣950, 搶人呀) :?:
我同事買800ㄟ 他買貴了

紹銘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362
註冊時間: 2006-10-29 2:06 PM
聯繫:

文章 紹銘 » 2007-03-13 1:16 PM

我之前在皇帽買還要999耶....所以還是微波cp值比較高

always610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860
註冊時間: 2006-01-20 1:08 PM
聯繫:

文章 always610 » 2007-03-13 2:05 PM

我朋友也是昨天剛換了微波
馬上感受到引擎聲變小了
還有再多多感受一下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7-03-13 10:55 PM

always610 寫:我朋友也是昨天剛換了微波
馬上感受到引擎聲變小了
還有再多多感受一下
用了微波機油後,幾乎沒有不中毒者 :-):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