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文章 真永 » 2009-05-06 8:24 PM

宇俠 寫:
菸草安 寫:2.換油後跑了約三千多公里,會感覺到有一點衰退,但開到了四千公里左右
又感覺很順,甚至比剛換時還好開,好開到我有點不想換油~
不過還是五千就去換了,想請問是為什麼?
(應該不是油打架,我每次換油都有這種感覺)
應該是開始要衰退的初期階段而已,不過此階段離正式衰退還有段距離
所以你 5000km 換油嘟嘟好阿 :idea:
撐過三千多就可以再撐大約一倍的里程 :-D:

原來是這樣

那我都太浪費了

上次barrage 5w40 3000KM被我換掉

這次BARRAGE 5W50 還沒4000KM 被我換掉.... :8-O:

下次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5-06 8:31 PM

菸草安 寫:
是啊是啊~
俠大,就是您開的A32,下一代叫A33
A33改款後有人說叫A34,不過在NISSAN好像沒有A34這個代號?
我是開 A33 第一批
你的是屬於 A33 小改的,也就是我們俗稱的 A34 沒錯
菸草安 寫:對了,順便問一下俠大
在CEFIRO CLUB成立宗旨及歷史裡面的宇俠
是俠大您嗎?

如果是的話~俠大現在還有在CEFIRO CLUB嗎?
是的!是我本人! :-):
而宇俠這名字,有經過經濟部註冊商標喔,別無分號 :arrow:
http://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 ... =093016871

我目前淡出 CEFIRO-CLUB 了,專心於工作上和家庭上 :arrow:

菸草安

文章 菸草安 » 2009-05-06 8:42 PM

宇俠 寫:
是的!是我本人! :-):
而宇俠這名字,有經過經濟部註冊商標喔,別無分號 :arrow:
http://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 ... =093016871

我目前淡出 CEFIRO-CLUB 了,專心於工作上和家庭上 :arrow:
了解....
因為我去年一直寄MAIL要加入CEFIRO CLUB都沒人理我.... :D
後來加入了NISSAN CLUB~不過最近很少去論壇~ :oops:
剛才在想如果俠大還在CEFIRO CLUB的話~
我就要再次申請,不過既然俠大已經淡出了~
我想加入也沒什麼意義~

對了,有沒有Willbo club啊?

honda turbo city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278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聯繫:

文章 honda turbo city » 2009-05-06 8:47 PM

菸草安 寫:
了解....
因為我去年一直寄MAIL要加入CEFIRO CLUB都沒人理我.... :D
後來加入了NISSAN CLUB~不過最近很少去論壇~ :oops:
剛才在想如果俠大還在CEFIRO CLUB的話~
我就要再次申請,不過既然俠大已經淡出了~
我想加入也沒什麼意義~

對了,有沒有Willbo club啊?

對吼 :lol: ....可以成立一個willbo club喔 :lol: .....俠大當家長 :-): :-): :-):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9-05-06 10:30 PM

菸草安 寫: 對了,有沒有Willbo club啊?
有阿!

你現在就在 WILLBO CLUB 裡面了阿 :arrow: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Re: [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文章 lupin » 2009-05-06 10:41 PM

真永 寫:
撐過三千多就可以再撐大約一倍的里程 :-D:
原來是這樣
那我都太浪費了
上次barrage 5w40 3000KM被我換掉
這次BARRAGE 5W50 還沒4000KM 被我換掉.... :8-O:
下次撐久一點 :arrow: :arrow:
barrage 5w40確實會比較早感覺衰退,也就是俠大說的開始衰退,但是並不代表就不好開,主因是前面實在是表現太好了,而且這種情況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個人使用的感覺從4000km到6000km都差不多 :idea: ,過了6000km才真的感覺衰退了..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9-05-06 10:42 PM

宇俠 寫:
是的!是我本人! :-):
而宇俠這名字,有經過經濟部註冊商標喔,別無分號 :arrow:
http://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 ... =093016871
沒想到這名字還有經過商標註冊.. :-):

ㄚ達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251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聯繫:

文章 ㄚ達 » 2009-05-06 11:20 PM

菸草安 寫:
其實我也在想,要不要換BARRAGE 5W/50 SM的~

:wink:
安心使用 :?: 我的BMW740Li就換BARRAGE 5W/50 8) 8) 8) 8)

真永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900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聯繫:

Re: [分享]A34 3.5@BARRAGE 5W40 SM 使用心得

文章 真永 » 2009-05-07 12:40 PM

lupin 寫:
barrage 5w40確實會比較早感覺衰退,也就是俠大說的開始衰退,但是並不代表就不好開,主因是前面實在是表現太好了,而且這種情況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個人使用的感覺從4000km到6000km都差不多 :idea: ,過了6000km才真的感覺衰退了..
:arrow: :arrow:
我很認同這個說法
:arrow: :arrow:

stroke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041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聯繫:

文章 stroke » 2009-05-19 5:03 PM

秋八月 寫:嘿嘿~越熱越好開~我也是這樣認為 :?:
我跑高速公路從台北下高雄時才發現真的好用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