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5-06 8:24 PM
宇俠 寫:
菸草安 寫:2.換油後跑了約三千多公里,會感覺到有一點衰退,但開到了四千公里左右
又感覺很順,甚至比剛換時還好開,好開到我有點不想換油~
不過還是五千就去換了,想請問是為什麼?
(應該不是油打架,我每次換油都有這種感覺)
應該是開始要衰退的初期階段而已,不過此階段離正式衰退還有段距離
所以你 5000km 換油嘟嘟好阿

撐過三千多就可以再撐大約一倍的里程 :-D:
原來是這樣
那我都太浪費了
上次barrage 5w40 3000KM被我換掉
這次BARRAGE 5W50 還沒4000KM 被我換掉.... :8-O:
下次撐久一點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9-05-06 8:31 PM
菸草安 寫:
是啊是啊~
俠大,就是您開的A32,下一代叫A33
A33改款後有人說叫A34,不過在NISSAN好像沒有A34這個代號?
我是開 A33 第一批
你的是屬於 A33 小改的,也就是我們俗稱的 A34 沒錯
菸草安 寫:對了,順便問一下俠大
在CEFIRO CLUB成立宗旨及歷史裡面的宇俠
是俠大您嗎?
如果是的話~俠大現在還有在CEFIRO CLUB嗎?
是的!是我本人! :-):
而宇俠這名字,有經過經濟部註冊商標喔,別無分號
http://tipo.hinet.net/TIPO_DR/servlet/I ... =093016871
我目前淡出 CEFIRO-CLUB 了,專心於工作上和家庭上

-
菸草安
文章
由 菸草安 » 2009-05-06 8:42 PM
了解....
因為我去年一直寄MAIL要加入CEFIRO CLUB都沒人理我....
後來加入了NISSAN CLUB~不過最近很少去論壇~
剛才在想如果俠大還在CEFIRO CLUB的話~
我就要再次申請,不過既然俠大已經淡出了~
我想加入也沒什麼意義~
對了,有沒有Willbo club啊?
-
honda turbo city
- 資深會員

- 文章: 1278
- 註冊時間: 2006-11-29 7: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honda turbo city » 2009-05-06 8:47 PM
菸草安 寫:
了解....
因為我去年一直寄MAIL要加入CEFIRO CLUB都沒人理我....
後來加入了NISSAN CLUB~不過最近很少去論壇~
剛才在想如果俠大還在CEFIRO CLUB的話~
我就要再次申請,不過既然俠大已經淡出了~
我想加入也沒什麼意義~
對了,有沒有Willbo club啊?
對吼

....可以成立一個willbo club喔

.....俠大當家長 :-): :-): :-):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9-05-06 10:30 PM
菸草安 寫:
對了,有沒有Willbo club啊?
有阿!
你現在就在 WILLBO CLUB 裡面了阿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9-05-06 10:41 PM
真永 寫:
撐過三千多就可以再撐大約一倍的里程 :-D:
原來是這樣
那我都太浪費了
上次barrage 5w40 3000KM被我換掉
這次BARRAGE 5W50 還沒4000KM 被我換掉.... :8-O:
下次撐久一點

barrage 5w40確實會比較早感覺衰退,也就是俠大說的開始衰退,但是並不代表就不好開,主因是前面實在是表現太好了,而且這種情況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個人使用的感覺從4000km到6000km都差不多

,過了6000km才真的感覺衰退了..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9-05-06 10:42 PM
-
ㄚ達
- 正式會員

- 文章: 251
- 註冊時間: 2009-03-04 11:03 AM
-
聯繫:
文章
由 ㄚ達 » 2009-05-06 11:20 PM
菸草安 寫:
其實我也在想,要不要換BARRAGE 5W/50 SM的~

安心使用

我的BMW740Li就換BARRAGE 5W/50 8) 8) 8) 8)
-
真永
- 資深會員

- 文章: 1900
- 註冊時間: 2008-08-25 10:13 PM
-
聯繫:
文章
由 真永 » 2009-05-07 12:40 PM
lupin 寫:
barrage 5w40確實會比較早感覺衰退,也就是俠大說的開始衰退,但是並不代表就不好開,
主因是前面實在是表現太好了,而且這種情況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個人使用的感覺從4000km到6000km都差不多

,過了6000km才真的感覺衰退了..
我很認同這個說法

-
stroke
- 資深會員

- 文章: 4041
- 註冊時間: 2006-11-22 1:47 PM
-
聯繫:
文章
由 stroke » 2009-05-19 5:03 PM
秋八月 寫:嘿嘿~越熱越好開~我也是這樣認為

我跑高速公路從台北下高雄時才發現真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