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07-25 9:25 AM
chris 寫:lupin 寫:wuman0008 寫:跑的快不如停的住,停的住不如閃的過。
要跑的快也要停的住,若閃不過時要停的住..

8)
要停的住的話
整個煞車系統可能全部要做更換了
開慢點不就好了嗎

-
毛毛
- 資深會員

- 文章: 3399
- 註冊時間: 2004-07-01 10:52 AM
-
聯繫:
文章
由 毛毛 » 2005-07-25 9:56 AM
cage 寫:chris 寫:lupin 寫:wuman0008 寫:跑的快不如停的住,停的住不如閃的過。
要跑的快也要停的住,若閃不過時要停的住..

8)
要停的住的話
整個煞車系統可能全部要做更換了
開慢點不就好了嗎

這可沒辦法預測!!
就算妳開的慢,四面八方都注意到了,但就是會有不長眼的人來親你的車!!
所以.................就算開不快也要煞的住!!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7-25 10:16 AM
chris 寫:
整個煞車系統可能全部要做更換了
我很同意阿彰大的看法,安全第一,喜歡開快車的話,這點錢可不能省..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7-25 10:56 AM
毛毛 寫:這可沒辦法預測!!
就算妳開的慢,四面八方都注意到了,但就是會有不長眼的人來親你的車!!
所以.................就算開不快也要煞的住!!

現在不只自己要小心,也要小心別人了
常常有些人開車不長眼的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7-25 2:35 PM
chris 寫:現在不只自己要小心,也要小心別人了
常常有些人開車不長眼的

我學開車的車的時候我爸就告訴我,不撞別人是應該的,不被別人撞才叫做厲害..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7-25 2:51 PM
lupin 寫:我學開車的車的時候我爸就告訴我,不撞別人是應該的,不被別人撞才叫做厲害..

8O 8O 8O
沒錯!這攸關於車主的反應
有些車主是看著別人來撞自己
突然間好像無法反應過來,已經中獎了

-
獅子座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01
- 註冊時間: 2005-03-15 1:44 PM
-
聯繫:
文章
由 獅子座 » 2005-07-25 8:47 PM
這種事怎麼防?很多撞車都是這樣發生的!
所以改煞車和輪胎是很重要的!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7-25 11:33 PM
chrimpeg 寫:所以改車要先從煞車升級著手啊!
前幾天遇到一台白目的Verita從對向車道迴轉到我前面,都已經跟他老大按喇吧了,可能他耳聾了吧!害我從90煞到30,地上兩道黑線不超過5米
後面的車應該被我嚇死了吧! :P
停的住比較重要!

完全同意~~
不然再快也是無用,一個突發意外
隨時都有可能永遠的說「掰掰」..
我想還是提升安全性比較重要~~
不過話說回來,安全性提高後,人們總是又會開的更快了~~~
記得各位大大也曾說過,改車是個無底洞~~
-
cage
- 資深會員

- 文章: 2165
- 註冊時間: 2005-01-20 1:18 PM
-
聯繫:
文章
由 cage » 2005-07-26 8:45 AM
毛毛 寫:
這可沒辦法預測!!
就算妳開的慢,四面八方都注意到了,但就是會有不長眼的人來親你的車!!
所以.................就算開不快也要煞的住!!

那開裝甲車好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7-26 9:04 AM
cage 寫:那開裝甲車好了

好像這次淹水在南部才有看到裝甲車出現ㄟ
平時出現會下壞人的
-
chrimpeg
- 資深會員

- 文章: 2596
- 註冊時間: 2004-06-10 8:02 P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mpeg » 2005-07-26 11:48 AM
早上又差一點被白目的機車撞到,還好我閃的快
竟然從機車道突然左轉越過汽車道 :P
-
阿凱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46
- 註冊時間: 2004-06-08 2: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凱 » 2005-07-26 2:25 PM
哇.....我的文也被輪落到在聊天了也....真是讚啦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7-28 10:15 AM
chrimpeg 寫:早上又差一點被白目的機車撞到,還好我閃的快
竟然從機車道突然左轉越過汽車道 :P
前天在台中,也是一台白目的機車,十字路口前突然從中間切到旁邊待轉區,正好左前方有一台計程車擋住了視線,結果緊急煞車 ,實在是不要命的騎法.. :x
-
wuman0008
- 正式會員

- 文章: 240
- 註冊時間: 2005-04-29 1:33 AM
-
聯繫:
文章
由 wuman0008 » 2005-07-29 12:54 AM
lupin 寫:chrimpeg 寫:早上又差一點被白目的機車撞到,還好我閃的快
竟然從機車道突然左轉越過汽車道 :P
前天在台中,也是一台白目的機車,十字路口前突然從中間切到旁邊待轉區,正好左前方有一台計程車擋住了視線,結果緊急煞車 ,實在是不要命的騎法.. :x
在台灣,人命好像不是很值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