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實用.專業的油品討論資訊
跳到內容
文章 由 himax » 2005-08-30 7:01 PM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9-01 4:01 PM
autumn 寫:alan_lee 寫: 不過我只有下坡才用2檔~~ 其餘都是用3檔~~~ 這樣一路都用2-3檔,變速箱受的了嗎?
alan_lee 寫: 不過我只有下坡才用2檔~~ 其餘都是用3檔~~~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9-01 4:02 PM
himax 寫:從坪林到石碇,都是1-2-3檔.2-3檔比較多.小車載人的話會辛苦一點.回台北走這一段,會比 教快;沒有砂石車,挑戰性高.
文章 由 洋蔥 » 2005-09-01 11:11 PM
alan_lee 寫:autumn 寫:alan_lee 寫: 不過我只有下坡才用2檔~~ 其餘都是用3檔~~~ 這樣一路都用2-3檔,變速箱受的了嗎? 應該還好吧~~ 嘿嘿~~~ 而且也不是一直整路 有切換啦~~~ HONDA的應該不會這麼脆弱吧?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9-01 11:14 PM
文章 由 himax » 2005-09-08 8:23 PM
文章 由 himax » 2005-09-24 8:07 PM
回到「Barrage / Ultra SP 機油心得區」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