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 BARRAGE 上場表演]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himax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聯繫:

文章 himax » 2005-08-30 7:01 PM

從坪林到石碇,都是1-2-3檔.2-3檔比較多.小車載人的話會辛苦一點.回台北走這一段,會比
教快;沒有砂石車,挑戰性高.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9-01 4:01 PM

autumn 寫:
alan_lee 寫:
不過我只有下坡才用2檔~~
其餘都是用3檔~~~
這樣一路都用2-3檔,變速箱受的了嗎? :wink:
應該還好吧~~
嘿嘿~~~
而且也不是一直整路
有切換啦~~~
HONDA的應該不會這麼脆弱吧?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9-01 4:02 PM

himax 寫:從坪林到石碇,都是1-2-3檔.2-3檔比較多.小車載人的話會辛苦一點.回台北走這一段,會比
教快;沒有砂石車,挑戰性高.
若是沒車的話,當然爽快~~~
遇到塞車,想爽塊都不行了~~~

洋蔥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454
註冊時間: 2004-06-09 6:06 PM
聯繫:

文章 洋蔥 » 2005-09-01 11:11 PM

alan_lee 寫:
autumn 寫:
alan_lee 寫:
不過我只有下坡才用2檔~~
其餘都是用3檔~~~
這樣一路都用2-3檔,變速箱受的了嗎? :wink:
應該還好吧~~
嘿嘿~~~
而且也不是一直整路
有切換啦~~~
HONDA的應該不會這麼脆弱吧?
一路用2、3檔對變自動速箱並不會造成負擔,反而是一種正確的作法! :?: :?:

2檔的極限應該都有將近100的能力,在山路上三檔那就更不會用到極限了。所以:

下坡用D2檔~善用引擎煞車,減輕煞車系統的負擔;上坡用D3或2檔~避免變速箱在3、4檔間變來變去,更能延年益壽!

不過記得變速箱油起碼要照規定的時間更換,如果能提早更換那是更好的!

alan_lee
活躍會員
活躍會員
文章: 523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聯繫:

文章 alan_lee » 2005-09-01 11:14 PM

這點倒是都有定期更換啦...
我都是兩萬就換了~~~
所以這次的保養又要換了......
也順便換上第二次的BARRAGE.....

himax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聯繫:

文章 himax » 2005-09-08 8:23 PM

不過我都是D檔到底.沒辦法忍受高轉速得引擎聲.

himax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1-07 5:24 PM
聯繫:

文章 himax » 2005-09-24 8:07 PM

日前走一趟從台北到中橫.在大宇嶺只有煞車比較軟,休息半小時.沿路上山,超車真是一氣喝成
,不會拖泥帶水.引擎不會聲嘶力竭,拉不上去.回來之後,跑了560KM.1桶油還沒到底限1格.
整體預估可跑620~~650KM.之前用原廠的話,都是快600KM而已.現在換SM可跑6百多.
最少多50km.現在跑山路,用power 模式+OD OFF 油門輕快,引擎煞車比較明顯.腳可以
不用一值踩.一般日常使用,絕對夠用.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