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1-03 11:21 PM
chris 寫:tom 寫:好啦~~~
jboss大大5w-40趕緊去換啦.....
真的現在開車都變成一種享受.....
沒錯!
現在開車是一種享受了
尤其停紅燈只聽到別台車的引擎聲
加速起來輕鬆有力

介紹給我同事用 他說應該就不會想換了吧
他下個月要換5W40再看看他覺得怎樣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3 11:51 PM
5W-40真的很讚喔,小弟極力推薦..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3 11:52 PM
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應該說南部人都很熱情,好康的都會跟別人分享吧..
向陰陽師大大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03 11:58 PM
lupin 寫:
應該說南部人都很熱情,好康的都會跟別人分享吧..
向陰陽師大大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東部的人也很熱情喔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04 1:53 AM
autumn 寫:lupin 寫:
應該說南部人都很熱情,好康的都會跟別人分享吧..
向陰陽師大大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東部的人也很熱情喔

大家都很熱情呀,那裡都一樣! 8)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04 2:09 PM
換了5W-40到今天已經快2000公里了(還沒2個禮拜耶

)5W-40中低轉速真的是沒話說

,高轉的部分由於我也不是像紅石兄是大腳一族,所以沒辦法有效的去測試,雖然有點懷念10W-40,不過我覺得5W-40絕對是比10W-40各方面要來的好,所以應該不會換了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
陰陽師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31
-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
聯繫:
文章
由 陰陽師 » 2005-11-04 2:14 PM
autumn 寫: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應該不會吧~~
計算1年或一年半用量~~混搭也可以4+1ㄚ.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04 2:19 PM
陰陽師 寫:autumn 寫: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應該不會吧~~
計算1年或一年半用量~~混搭也可以4+1ㄚ.

問題是公司同事都是壞同事,他們都要用才跑來拿,要他們買一箱又不肯,如果我買4+1都要自己先墊錢啊

,他們拿又沒賺他們的錢,都是照進價賣的,上次有同事用完了要去保養沒得用,還打電話來罵我怎麼沒有再補貨,真的是想殺人 :x
-
DISC.JOKER
文章
由 DISC.JOKER » 2005-11-04 2:47 PM
autumn 寫:陰陽師 寫:autumn 寫: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應該不會吧~~
計算1年或一年半用量~~混搭也可以4+1ㄚ.

問題是公司同事都是壞同事,他們都要用才跑來拿,要他們買一箱又不肯,如果我買4+1都要自己先墊錢啊

,他們拿又沒賺他們的錢,都是照進價賣的,上次有同事用完了要去保養沒得用,還打電話來罵我怎麼沒有再補貨,真的是想殺人 :x
你就把俠哥的電話給他阿~叫他自己買阿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04 2:54 PM
autumn 寫:問題是公司同事都是壞同事,他們都要用才跑來拿,要他們買一箱又不肯,如果我買4+1都要自己先墊錢啊

,他們拿又沒賺他們的錢,都是照進價賣的,上次有同事用完了要去保養沒得用,還打電話來罵我怎麼沒有再補貨,真的是想殺人 :x
我們公司同事也都是這種的

會讓人火氣上來,超白目又小氣~ :x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11-04 3:38 PM
大家狀況都差不多咩
用久了自然會買吧
要不然哪天您說
喔~~
這次不買了..
看他們怎麼反應
小弟前前後後也買了幾箱
自己保養用沒多少
還是精光 :P
-
阿榕
- 資深會員

- 文章: 3033
-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榕 » 2005-11-04 11:55 PM
jboss 寫:大家狀況都差不多咩
用久了自然會買吧
要不然哪天您說
喔~~
這次不買了..
看他們怎麼反應
小弟前前後後也買了幾箱
自己保養用沒多少
還是精光 :P
每個地方多少都有這種人
也有人像我少開車
所以買一箱要放很久
就很容易有此情形發生

-
cywgrad
- 正式會員

- 文章: 94
- 註冊時間: 2005-08-06 12:16 AM
-
聯繫:
文章
由 cywgrad » 2005-11-05 11:16 PM
前幾天終於換上了 Barrage 5W/40
這幾天跑下來的感覺真是棒呀
跟EOS 5W/50比較起來
起步比較快
車子的安靜度差不多
加速反應快很多反應迅速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種很滑的感覺
停只加速放開油門後滑行距離比EOS 5W/50多很多
還在適應這樣的感覺
習慣後應該會比較省油吧~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11-06 12:57 AM
cywgrad 寫: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種很滑的感覺
停只加速放開油門後滑行距離比EOS 5W/50多很多
還在適應這樣的感覺
習慣後應該會比較省油吧~
我也是有相同的感覺,剛換的時候一時還不能適應,常常變成緊急煞車.. :P
-
autumn
- 資深會員

- 文章: 2998
-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
聯繫:
文章
由 autumn » 2005-11-08 9:40 PM
恩恩,這種感覺剛換時還沒有察覺,不過現在越來越明顯了
我的換檔也越來越明顯了,之前都沒什麼感覺耶
看來得去換ATF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