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天換上5W-40了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3 11:21 PM

chris 寫:
tom 寫:好啦~~~
jboss大大5w-40趕緊去換啦.....
真的現在開車都變成一種享受.....
沒錯!
現在開車是一種享受了
尤其停紅燈只聽到別台車的引擎聲 :arrow:
加速起來輕鬆有力 :?:
介紹給我同事用 他說應該就不會想換了吧
他下個月要換5W40再看看他覺得怎樣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3 11:51 PM

5W-40真的很讚喔,小弟極力推薦.. :?: :?: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3 11:52 PM

tom 寫:南部人都喜歡挖洞讓人跳......
應該說南部人都很熱情,好康的都會跟別人分享吧..
向陰陽師大大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3 11:58 PM

lupin 寫: 應該說南部人都很熱情,好康的都會跟別人分享吧..
向陰陽師大大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東部的人也很熱情喔 :?: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4 1:53 AM

autumn 寫:
lupin 寫: 應該說南部人都很熱情,好康的都會跟別人分享吧..
向陰陽師大大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東部的人也很熱情喔 :?:
大家都很熱情呀,那裡都一樣! 8)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4 2:09 PM

換了5W-40到今天已經快2000公里了(還沒2個禮拜耶 :cry: )5W-40中低轉速真的是沒話說 :?: ,高轉的部分由於我也不是像紅石兄是大腳一族,所以沒辦法有效的去測試,雖然有點懷念10W-40,不過我覺得5W-40絕對是比10W-40各方面要來的好,所以應該不會換了 :idea: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cry:

陰陽師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31
註冊時間: 2005-01-28 1:25 PM
聯繫:

文章 陰陽師 » 2005-11-04 2:14 PM

autumn 寫: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cry:
應該不會吧~~
計算1年或一年半用量~~混搭也可以4+1ㄚ. :o :o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4 2:19 PM

陰陽師 寫:
autumn 寫: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cry:
應該不會吧~~
計算1年或一年半用量~~混搭也可以4+1ㄚ. :o :o
問題是公司同事都是壞同事,他們都要用才跑來拿,要他們買一箱又不肯,如果我買4+1都要自己先墊錢啊 :cry: ,他們拿又沒賺他們的錢,都是照進價賣的,上次有同事用完了要去保養沒得用,還打電話來罵我怎麼沒有再補貨,真的是想殺人 :x

DISC.JOKER

文章 DISC.JOKER » 2005-11-04 2:47 PM

autumn 寫:
陰陽師 寫:
autumn 寫: 只是麻煩的是,以後買整箱都要混著買了,公司同事還是要用10w-40 :cry:
應該不會吧~~
計算1年或一年半用量~~混搭也可以4+1ㄚ. :o :o
問題是公司同事都是壞同事,他們都要用才跑來拿,要他們買一箱又不肯,如果我買4+1都要自己先墊錢啊 :cry: ,他們拿又沒賺他們的錢,都是照進價賣的,上次有同事用完了要去保養沒得用,還打電話來罵我怎麼沒有再補貨,真的是想殺人 :x
你就把俠哥的電話給他阿~叫他自己買阿 :arrow: :arrow: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04 2:54 PM

autumn 寫:問題是公司同事都是壞同事,他們都要用才跑來拿,要他們買一箱又不肯,如果我買4+1都要自己先墊錢啊 :cry: ,他們拿又沒賺他們的錢,都是照進價賣的,上次有同事用完了要去保養沒得用,還打電話來罵我怎麼沒有再補貨,真的是想殺人 :x
我們公司同事也都是這種的 :oops: 會讓人火氣上來,超白目又小氣~ :x

jboss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文章: 10590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聯繫:

文章 jboss » 2005-11-04 3:38 PM

大家狀況都差不多咩

用久了自然會買吧

要不然哪天您說
喔~~
這次不買了..
看他們怎麼反應 :arrow:


小弟前前後後也買了幾箱
自己保養用沒多少
還是精光 :P

阿榕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033
註冊時間: 2004-11-24 10:14 PM
聯繫:

文章 阿榕 » 2005-11-04 11:55 PM

jboss 寫:大家狀況都差不多咩

用久了自然會買吧

要不然哪天您說
喔~~
這次不買了..
看他們怎麼反應 :arrow:


小弟前前後後也買了幾箱
自己保養用沒多少
還是精光 :P
每個地方多少都有這種人
也有人像我少開車
所以買一箱要放很久
就很容易有此情形發生 :lol:

cywgrad
正式會員
正式會員
文章: 94
註冊時間: 2005-08-06 12:16 AM
聯繫:

文章 cywgrad » 2005-11-05 11:16 PM

前幾天終於換上了 Barrage 5W/40
這幾天跑下來的感覺真是棒呀
跟EOS 5W/50比較起來
起步比較快
車子的安靜度差不多
加速反應快很多反應迅速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種很滑的感覺
停只加速放開油門後滑行距離比EOS 5W/50多很多
還在適應這樣的感覺
習慣後應該會比較省油吧~

lupi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292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聯繫:

文章 lupin » 2005-11-06 12:57 AM

cywgrad 寫: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種很滑的感覺
停只加速放開油門後滑行距離比EOS 5W/50多很多
還在適應這樣的感覺
習慣後應該會比較省油吧~
我也是有相同的感覺,剛換的時候一時還不能適應,常常變成緊急煞車.. :P

autum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998
註冊時間: 2005-03-03 12:47 AM
聯繫:

文章 autumn » 2005-11-08 9:40 PM

恩恩,這種感覺剛換時還沒有察覺,不過現在越來越明顯了 :?:

我的換檔也越來越明顯了,之前都沒什麼感覺耶 :?
看來得去換ATF了 :o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