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EGB
- 資深會員

- 文章: 1173
-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
聯繫:
文章
由 EGB » 2005-11-27 11:15 PM
KYO 寫:
哈哈哈,挺好笑的
不過照理說應該是會多看一個零 的個案比較多吧
像我朋友 就把 白底黑字的數字 當成公里數在算 還一直不知道
再加上我朋友騎的公里數每天又只有5公里左右(上下班)
所以,約一個月換一次油
直到 機車行的一位師父 有一次 終於忍不住問我朋友說
"你真的很顧車哦!常常在換油,不過100公里就換也沒必要啦"
我朋友答:我都1000才換的啊
師父:........明明是100啊..我記得你上次來換才XXX公里數而已啊
師父一驚!! 接著說:你該不會把最後一個數字當成公里數了吧??
朋友答:難道不是嗎??
語畢
現場的 老闆跟師父以及我 都.......笑到不行~~~
我朋友則是

<==這副表情!!!

好笑.好笑....真的很好笑說.
-
panda0406
- 資深會員

- 文章: 2407
-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
聯繫:
文章
由 panda0406 » 2005-11-28 8:54 PM
KYO 寫:
哈哈哈,挺好笑的
不過照理說應該是會多看一個零 的個案比較多吧
像我朋友 就把 白底黑字的數字 當成公里數在算 還一直不知道
再加上我朋友騎的公里數每天又只有5公里左右(上下班)
所以,約一個月換一次油
直到 機車行的一位師父 有一次 終於忍不住問我朋友說
"你真的很顧車哦!常常在換油,不過100公里就換也沒必要啦"
我朋友答:我都1000才換的啊
師父:........明明是100啊..我記得你上次來換才XXX公里數而已啊
師父一驚!! 接著說:你該不會把最後一個數字當成公里數了吧??
朋友答:難道不是嗎??
語畢
現場的 老闆跟師父以及我 都.......笑到不行~~~
我朋友則是

<==這副表情!!!

8O 8O 8O
天呀!!!
這不是只有女人才會降子嗎
我GF也跟我說他新車30.0KM就跑回去車行要找老闆換油了
我妹子也是一樣買新車三天就跟我說他騎30.0KM要我去幫她換油
沒想到也有男生會降子喔.......
-
阿志
- 高級會員

- 文章: 6686
-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
聯繫:
文章
由 阿志 » 2005-11-28 9:18 PM
上次去福特原廠換引擎腳時也有一台車,還蠻新的,但是引擎被吊起分解放在一旁,汽缸裡頭滿是像瀝青般黏稠的黑色物質,據師傅說,車主只換過3次機油就不曾換過油了,我猜跑了幾萬公里應該有吧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1-28 9:21 PM
奇怪!在現在這種資訊發達的時代竟然還會有不知道換機油的車主

:P
-
宇俠
- 版主

- 文章: 21437
-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
聯繫:
文章
由 宇俠 » 2005-11-28 9:59 PM
紅石狂人 寫:奇怪!在現在這種資訊發達的時代竟然還會有不知道換機油的車主

:P
我朋友他女朋友開車開到一半故障了!我朋友去救車,後來才知道故障原因
是:沒汽油!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28 10:01 PM
宇俠 寫:
我朋友他女朋友開車開到一半故障了!我朋友去救車,後來才知道故障原因
是:沒汽油!

8) 8) 8)
我常做這事ㄋ
今天騎到中油剛好熄火
不然又要推車了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11-28 10:10 PM
宇俠 寫:
我朋友他女朋友開車開到一半故障了!我朋友去救車,後來才知道故障原因
是:沒汽油!

這種烏龍事件似乎常常會發生!但是這些車主也該打屁股了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11-28 10:27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8) 8) 8)
我常做這事ㄋ
今天騎到中油剛好熄火
不然又要推車了

8O 8O 8O
太扯了 :P
-
tom
- 資深會員

- 文章: 46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
聯繫:
文章
由 tom » 2005-11-28 10:44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8) 8) 8)
我常做這事ㄋ
今天騎到中油剛好熄火
不然又要推車了

標準的老漢推車....
-
遠方來的人客
- 資深會員

- 文章: 3920
-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
聯繫:
文章
由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28 11:12 PM
tom 寫:標準的老漢推車....
就知道你常用這招難怪身材那麼好

-
jackchen
- 資深會員

- 文章: 1060
-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
聯繫:
文章
由 jackchen » 2005-11-29 12:48 AM
推車的時候記得有時也要殺個彎或是壓車壓低點...這樣才有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