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爽阿!BARRAGE 5W-40讓我的11年老車有如威而鋼上身一樣

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回覆文章
EGB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173
註冊時間: 2004-11-22 12:06 AM
聯繫:

文章 EGB » 2005-11-27 11:15 PM

KYO 寫:
哈哈哈,挺好笑的

不過照理說應該是會多看一個零 的個案比較多吧

像我朋友 就把 白底黑字的數字 當成公里數在算 還一直不知道

再加上我朋友騎的公里數每天又只有5公里左右(上下班)

所以,約一個月換一次油

直到 機車行的一位師父 有一次 終於忍不住問我朋友說

"你真的很顧車哦!常常在換油,不過100公里就換也沒必要啦" :|

我朋友答:我都1000才換的啊

師父:........明明是100啊..我記得你上次來換才XXX公里數而已啊

師父一驚!! 接著說:你該不會把最後一個數字當成公里數了吧??

朋友答:難道不是嗎??

語畢

現場的 老闆跟師父以及我 都.......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arrow:

我朋友則是 :oops: :oops: :oops: <==這副表情!!! :arrow: :arrow: :arrow:

好笑.好笑....真的很好笑說.

panda0406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2407
註冊時間: 2005-06-24 8:41 PM
聯繫:

文章 panda0406 » 2005-11-28 8:54 PM

KYO 寫:
哈哈哈,挺好笑的

不過照理說應該是會多看一個零 的個案比較多吧

像我朋友 就把 白底黑字的數字 當成公里數在算 還一直不知道

再加上我朋友騎的公里數每天又只有5公里左右(上下班)

所以,約一個月換一次油

直到 機車行的一位師父 有一次 終於忍不住問我朋友說

"你真的很顧車哦!常常在換油,不過100公里就換也沒必要啦" :|

我朋友答:我都1000才換的啊

師父:........明明是100啊..我記得你上次來換才XXX公里數而已啊

師父一驚!! 接著說:你該不會把最後一個數字當成公里數了吧??

朋友答:難道不是嗎??

語畢

現場的 老闆跟師父以及我 都.......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arrow:

我朋友則是 :oops: :oops: :oops: <==這副表情!!! :arrow: :arrow: :arrow:


8O 8O 8O
天呀!!!
這不是只有女人才會降子嗎 :roll: :roll: :roll:
我GF也跟我說他新車30.0KM就跑回去車行要找老闆換油了
我妹子也是一樣買新車三天就跟我說他騎30.0KM要我去幫她換油 :D :D :D :D
沒想到也有男生會降子喔.......

阿志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6686
註冊時間: 2004-06-18 6:07 PM
聯繫:

文章 阿志 » 2005-11-28 9:18 PM

上次去福特原廠換引擎腳時也有一台車,還蠻新的,但是引擎被吊起分解放在一旁,汽缸裡頭滿是像瀝青般黏稠的黑色物質,據師傅說,車主只換過3次機油就不曾換過油了,我猜跑了幾萬公里應該有吧 :arrow: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28 9:21 PM

奇怪!在現在這種資訊發達的時代竟然還會有不知道換機油的車主 :D :P

宇俠
版主
版主
文章: 21437
註冊時間: 2004-06-08 12:37 PM
聯繫:

文章 宇俠 » 2005-11-28 9:59 PM

紅石狂人 寫:奇怪!在現在這種資訊發達的時代竟然還會有不知道換機油的車主 :D :P
我朋友他女朋友開車開到一半故障了!我朋友去救車,後來才知道故障原因
是:沒汽油! :D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28 10:01 PM

宇俠 寫: 我朋友他女朋友開車開到一半故障了!我朋友去救車,後來才知道故障原因
是:沒汽油! :D
8) 8) 8)
我常做這事ㄋ
今天騎到中油剛好熄火
不然又要推車了 :arrow:

紅石狂人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5177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聯繫:

文章 紅石狂人 » 2005-11-28 10:10 PM

宇俠 寫: 我朋友他女朋友開車開到一半故障了!我朋友去救車,後來才知道故障原因
是:沒汽油! :D
這種烏龍事件似乎常常會發生!但是這些車主也該打屁股了 :D

chris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74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聯繫:

文章 chris » 2005-11-28 10:27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8) 8) 8)
我常做這事ㄋ
今天騎到中油剛好熄火
不然又要推車了 :arrow:
8O 8O 8O
太扯了 :P

tom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4661
註冊時間: 2004-06-14 8:49 PM
聯繫:

文章 tom » 2005-11-28 10:44 PM

遠方來的人客 寫: 8) 8) 8)
我常做這事ㄋ
今天騎到中油剛好熄火
不然又要推車了 :arrow:
標準的老漢推車....

遠方來的人客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3920
註冊時間: 2004-07-29 11:19 AM
聯繫:

文章 遠方來的人客 » 2005-11-28 11:12 PM

tom 寫:標準的老漢推車....
就知道你常用這招難怪身材那麼好 :oops: :oops: :oops:

jackchen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文章: 1060
註冊時間: 2005-10-26 1:27 PM
聯繫:

文章 jackchen » 2005-11-29 12:48 AM

推車的時候記得有時也要殺個彎或是壓車壓低點...這樣才有快感....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