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Barrage 及 Barrage Ultra 機油實際心得,歡迎於此區討論分享。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8-24 10:33 PM
紅石狂人 寫:現在只有小小的放砲聲,等訂的直通尾段到貨時,放炮的聲音應該還會更大

呵呵..
這個好看..
下次要跟在後面看耶..
晚上更好...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0:45 PM
曾經跟在朋友的小殺後面跑過,只要是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
jboss
- 白金會員

- 文章: 10590
- 註冊時間: 2004-06-30 10:46 AM
-
聯繫:
文章
由 jboss » 2005-08-24 10:47 PM
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4 10:49 PM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1:09 PM
jboss 寫: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要跟上喲

-
chris
- 高級會員

- 文章: 7461
- 註冊時間: 2004-06-14 11:27 AM
-
聯繫:
文章
由 chris » 2005-08-24 11:32 PM
這種車當然是要跑山路才能顯現它的優阿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4 11:34 PM
chris 寫:
這種車當然是要跑山路才能顯現它的優阿

年紀大了,不能跟年輕人比啦
噴噴直路就夠了阿 8)
-
lupin
- 資深會員

- 文章: 4292
- 註冊時間: 2005-01-25 1:05 AM
-
聯繫:
文章
由 lupin » 2005-08-25 1:15 AM
宇俠 寫:
就只剩 Lupin 還沒更換機油回報了

剛PO上了

,今日不管是市區或是高速公路都遇到下班車潮,沒辦法盡興
回程的時候出了點事故,就沒有特別去試了,之後會再補上喔..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8-26 11:12 PM
chris 寫:紅石狂人 寫:若是真的達到低轉速扭力充沛,高轉速也馬力十足,那5w40的價格就可以定的比5w50的還高了
到時拿到v2版本時會再仔細比較與v1版於低轉速的表現 8)
看來俠大把大家的胃口都養大了
要注意高轉速又要兼顧低扭力
應該滿多人都想要低速有扭力,高速又有馬力吧!!
我也超級渴望的~~
再去稍微改些東西,又可以在山路上跑得更爽了」~~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8-26 11:14 PM
jboss 寫:
等心得分享出來..
再來好好爬一爬..
這些人真的都不是普通人耶 8O 8O
最低均轉在3000
飆車喔..
還真得有這種感覺ㄟ~~~
不過市區無法維持在這轉速吧~~
要是在市區也行,那就太....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8-26 11:17 PM
不過跑山路的話,應該就有機會讓你拉轉速了吧~~
而且感覺跑山路比國道刺激~~~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8-26 11:20 PM
chrimpeg 寫:小馬曲還可以養蝸牛ㄌㄟ

同意~~
上次在台三線就有一台March再和我飆~~
不過那台似乎沒有裝蝸牛~
所以還可以和他跑...
當然他後面還有一台 Volovo...
不過沒有看清楚型號,看起來是很舊的那款.....
-
alan_lee
- 活躍會員

- 文章: 523
- 註冊時間: 2004-07-22 11:32 PM
-
聯繫:
文章
由 alan_lee » 2005-08-26 11:25 PM
jboss 寫: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還可以繼續加入觀賞嗎?
ㄏㄏ~~

-
紅石狂人
- 高級會員

- 文章: 5177
- 註冊時間: 2004-06-16 5:36 PM
-
聯繫:
文章
由 紅石狂人 » 2005-08-26 11:54 PM
alan_lee 寫:jboss 寫:紅石狂人 寫:狂胚拉轉換檔時,聲光效果一流阿!感覺好像偏時點火
而且那種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聲音就好像是在開槍 8)
預約第一排中間座椅~~~ 8) 8)
還可以繼續加入觀賞嗎?
ㄏㄏ~~

歡迎歡迎!
今天去找老闆,回我說應該在9/10之前就可以拿到貨了!
而且剛好碰到一輛已經裝了直通尾段的SAXO,怠速時的聲音跟我的小殺DEVIL尾段差不多,但是油門灌下去後的聲音只能說聽起來粉恐怖
